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六月西安楼盘推荐:合悦华府价格待定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西安房子的价格对于买房一族来说是首要的衡量因素,那么合悦华府房价多少呢?合悦华府项目位于城北经开区尚林路南侧、草滩六路东侧,项目临近渭河城市绿地运动公园、草滩湿地公园与文景山公园,西安湖、紫薇湖两湖环伺,生态资源、水资源丰富。项目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4617_0.shtml

六月西安楼盘推荐:合悦华府价格待定

凤凰网房产
2021-06-21 18:00

西安房子的价格对于买房一族来说是首要的衡量因素,那么合悦华府房价多少呢? 合悦华府项目位于城北经开区尚林路南侧、草滩六路东侧,项目临近渭河城市绿地运动公园、草滩湿地公园与文景山公园,西安湖、紫薇湖两湖环伺,生态资源、水资源丰富。项目整体由高层、洋房组成,依托区域生态资源打造珍稀低密生态洋房社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合悦华府房价多少的具体情况。

【推荐楼盘】合悦华府价格待定

合悦华府12,13,20,22号楼共372套正在登记中,房源面积110.9-142.65㎡,备案均价12237.41/㎡,登记时间2021-06-19 08:00 至 2021-06-21 18:00。

合悦华府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2374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30日
地址:经开区尚林路与草滩六路十字东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盘 社区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