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6/08/01/9bd7495c583e3147950420588e0a0573.jpg
孙彦:用绿色建筑改变西安人居品质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在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浪潮中,无数房地产开发企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脱颖而出,优秀房企更成为行业的标杆,引领发展潮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01-50844853_0.shtml

孙彦:用绿色建筑改变西安人居品质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6-08-01 09:47

在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浪潮中,无数房地产开发企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脱颖而出,优秀房企更成为行业的标杆,引领发展潮流。

在“竞合”现象突显的今天,房企不再是做大做强就能稳居前列的,进行产品的精细化、永远抓住购房者的需求等,这才是房企突出重围,做长做久的关键。

当代置业,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后起之秀,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使其一直居于中国绿色建筑开发领域的前沿,产品的科技绿色核心赢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让当代置业在市场的冷淡期,也能热销。

2015年8月,当代置业通过收购西安本土项目的方式进入西安,并且用惊人的速度升级改造产品,推出的公寓、住宅产品,颇受市场认可。

凤凰房产西安事业部独家采访当代置业陕西地区公司总经理孙彦。逻辑、专注、细腻的性格为这个年轻的面孔增加了不少魅力。在和这位意气风发、充满干劲的当代人畅谈的同时,当代置业在西安绿色人居的开发进程也逐渐明晰。 

首个作品落子高新二期

孙彦说道:“当代是做绿色科技地产,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绿色地产的布局。西北区域的拓展还是以西安为核心,就西安市场来说,高新的一期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二期还有很大的机会,产业园云集,人口增长幅度,科技人才等因素都是我们看好高新的一个因素。还有一个原因,西安房地产库存较高,而高新库存量相对较为合理,不管是市场容量还是客户基础,高新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我们将尽所能,把绿色、技术、理念植入到项目中去。最重要的是,当代置业将自主研发的除霾新风系统——恐龙一号运用到项目中去。当代自主研发的“恐龙二号”和“恐龙mini”也已面世,不仅可以改善雾霾问题,还可以在空气质量,温湿度问题等方面进行调节。”他继续说道。

当代置业有时候不像是一个地产行业,其钻研创新精神,有时候更像是一个科技企业。

绿色建筑的领航者

经过16年的探索与研究,当代置业已经建立属于自己的绿色建筑数据库,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其价值才日益显现出来。去年11月,当代置业旗下的公寓产品开盘,核心地段、精装修、完善的商业配套、智能家居,尤其是绿色建筑的理念,让项目一经亮相便颇受关注。

当代置业在西安市场第一批产品,便首推公寓,这是其在收购本地房企锦上名城后的鼎力之作,两小时近300套的销量更是西安人对当代置业的首次认可。

在面对是否还会有新的项目推出这样的问题时,孙彦表示,当代置业落子西安肯定不是做一个项目,而是图谋长久的发展,让绿色建筑和有社会责任的产品,在西安市场落地开花。“我们的产品线丰富,对于刚需、改善以及终极产品均有涉及。今年,我们会有一两个终极置业的产品线,把当代置业的科技专利技术融合其中。” 

“竞合时代”下的西安市场

近年来,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内,并购重组的模式已经变得十分普遍。规模化聚集、以及"大鱼吃小鱼"的并购现象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西安市场,这样的现象更加明显,“竞合时代”下,房企不再是竞争对手,而是资源整合中的得益者。

孙彦分析,大房企对于产品的理念先进、产品的研发能力强,营销能力也很强,而且从目前来看西安本土还没有能与全国房企抗衡的本土房企,更多的是本地开发商正在退出开发的舞台,或者寻求合作,退居二线,这也是未来西安房地产开发的大趋势。“竞合”法则,是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

结语:“我14年前进入当代,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会计跟着当代一同成长。”在“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企业文化理念中,孙彦凭借自己坚毅的性格和充满理性逻辑的职业素养,成为当代置业的区域负责人,当代十六载深耕绿建,他十四年间就植根在这块土壤中,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置业拼搏进取的精神,更看到了这个企业在创新之路上的坚毅与肯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当代 项目 建筑 【责编】 孙梦琦(PO0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