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3/20/197add6d587e6b79719f2519c9452fe3.jpeg
西安一小区欲成立业主大会 宣传资料接连被撕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小区业主联名申请筹备成立业主大会,街办已批复,可社区张贴的公告和业主们张贴的宣传资料,却被人接连撕掉。社区主任两次到小区贴的公告均被撕昨日,天赐苑小区业主郭先生介绍,该小区属经适房小区,业主和商户共2020户,2009年3月交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0-51033477_0.shtml

西安一小区欲成立业主大会 宣传资料接连被撕

华商报
2017-03-20 08:53

小区业主联名申请筹备成立业主大会,街办已批复,可社区张贴的公告和业主们张贴的宣传资料,却被人接连撕掉。

社区主任两次到小区贴的公告均被撕

昨日,天赐苑小区业主郭先生介绍,该小区属经适房小区,业主和商户共2020户,2009年3月交房。今年1月17日,业主申请成立筹备业主大会,向莲湖区红庙坡街办提交了由163户业主签字的联名告知申请。

3月14日,青门社区主任蒋伟亲自在小区门口贴了公告。

这份由红庙坡街办盖章签发的《关于同意天赐苑小区筹备成立业主大会的公告》,称业主提交的关于成立天赐苑小区首届业主大会的告知申请已收悉,“经核实,你小区符合法律规定的成立条件,我办同意你小区筹备成立业主大会。”红庙坡街办将指定一名工作人员担任该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组长,副组长由青门社区主任担任。筹备组共由七人组成,业主代表四人、建设单位代表一人、街办代表一人、社区干部一人。

郭先生说,对此业主们都很高兴。但不料蒋伟14日下午4时许刚把这份公告张贴出来,下午5时30分就不见了;15日下午5时蒋伟到小区补贴了一次,16日下午又不见了。3月18日上午,临时筹备人员在小区里挂出了祝贺筹备组即将成立的横幅,并在大门口附近、电梯轿厢等处贴上了宣传资料,但当晚横幅就没了,所贴资料也不见了。“有业主反映,19日凌晨2时许,看到两名保安把横幅取掉了。”

业主要看监控

物业表示需警方同意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几名业委会临时筹备人员正在北门附近做宣传。

该小区物业由陕西广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为弄清是谁撕掉了宣传资料,几名临时筹备人员和记者来到物业经理的办公室,希望能查看一下小区的视频监控。

物业经理李经理表示,需要负责该小区治安的红庙坡派出所片警李社会同意。楼道门口的墙上就公布有该片警的联系方式,但记者和业主拨打多次,不是正在通话中,就是无法拨通。

“我也支持成立业委会。但小区里禁止乱贴乱挂,业主大会筹备组还没正式成立,如果人人都这样张贴,小区会成什么样子?再说也应提前沟通。”物业李经理说。

对此郭先生表示,在张贴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之前他曾和李经理联系过,但李经理说要请示上级领导,之后再无回音。

社区主任:将公布业主代表推选办法

青门社区主任蒋伟表示,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组,宣传工作是必须的;另外成立业委会可能会触及一些人的利益,注定不会一帆风顺。筹备工作才刚开始,希望业主和物业能够保持和谐相处关系。

他介绍,如果公告被撕掉,他还可过去补贴。很快将贴出2号公告,公布业主大会筹备组业主推选代表办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电梯 经适房 【责编】 张晋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