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11/a972fb2060bdb3bc04be116dc65cd1a9.jpg
骑行踏青打通关,吃的、玩的全免单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凤凰房产[拾爱纪]&酷骑单车&陕西新华等你来约!大明宫的花季如期而至春风十里,与你一骑风浅浅,定格流年韶华借,烛影摇曳回首望,萧萧数年梦回长安,神游大唐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1-51054417_0.shtml

骑行踏青打通关,吃的、玩的全免单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04-11 10:51

--凤凰房产[拾爱纪]&酷骑单车&陕西新华等你来约!

大明宫的花季如期而至

"春风十里,与你一骑"

风浅浅,定格流年

韶华借,烛影摇曳

回首望,萧萧数年

梦回长安,神游大唐

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花开正当时,2017陕西新华举行的"春风十里,与你一骑"骑行活动定于4月12日,在大明宫遗址公园盛大举行。欢迎广大师生、新华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来大明宫赏花游玩,现将有关活动予以公布。

文末高级保温水杯、电影票、牛奶、骑行券等一大波奖品也在路上等着你。

春风十里,与你一骑

陕西新华以"春风十里,与你一骑"为主题倡导绿色出行,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酷骑单车、源自认证的有机牧场格瑞希酸奶、大明宫遗址公园给予新华学子的大力支持。凤凰房产西安站作为独家特邀媒体,将会对活动进行全程拍摄及直播,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分分钟"上直播、做网红"哟!这次活动大家可以一览大明宫的好春光,同时陕西新华学子也会有自己的展示,将给社会一个全面了解新华的机会。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2日14:00

活动地点

大明宫遗址公园

活动内容

想要拿奖品详细看

☆关卡(四道)

关卡1:笑得露齿肢体拍照(在含耀门处等候第一棒同学顺利交接并完成关卡任务笑的露齿拍照)

关卡2:跳绳(在太液池桥处等候第二棒同学顺利交接并完成关卡任务百人跳绳)

关卡3:眼疾手快传球(在太液池处带领等候第三棒同学顺利交接并完成关卡任务传球)

关卡4:高低杆(在光耀门处带领等候第四棒同学顺利交接并完成关卡任务高低杆)

互联网+渗透各行各业

酷骑单车的运行模式-互联网+

格瑞希酸奶销售模式-互联网+

凤凰房产网络媒体投放-互联网+

大明宫遗址公园宣传渠道-互联网+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互联网+

……

发奖我们是认真的

一等奖:一整队(每人可获)

(高级保温杯、一提格瑞希酸奶)

二等奖:一整队(每人可获)

(一张电影票+一盒格瑞希酸奶)

参与奖:人人有份

(自拍杆、酷骑单车骑行券、一盒格瑞希酸奶)

奖品这么好,还能免费骑单车畅游大明宫,你还在等什么?!

动手扫一扫"凤凰房产西安官方微信二维码",留下联系方式即可报名参与呦!

(凤凰房产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华 凤凰房产 公园 【责编】 翟嘉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