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1/62aede2cd44dedd98feb9deeb0374375.jpg
为超越而来!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新品启幕在即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集龙湖24载匠心,龙湖·曲江畔匠筑新品启幕西安上市房企龙湖地产,24年27城,始终遵循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作为集龙湖24年匠工大成的城南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以升级力作姿态强势落子曲江南,打造区域旗舰人居作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382_0.shtml

为超越而来!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新品启幕在即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04-21 12:05

集龙湖24载匠心,龙湖·曲江畔匠筑新品启幕西安

上市房企龙湖地产,24年27城,始终遵循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作为集龙湖24年匠工大成的城南洋房巨著,龙湖·曲江畔以升级力作姿态强势落子曲江南,打造区域旗舰人居作品。其阔景高层、在建地铁洋房,以精工技艺、五维园景、匠心产品等多重核心优势,定义城市层峰人士居住新标准。

据业内人士,此次全新推出的阔景高层,在建地铁洋房作为龙湖进入西安市场十年的品质住宅代表作品,一经推出便引发全城及房地产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新品的即将启幕,也将开启西安品质人居生活新典范。

曲江南享航天盛世繁华 入主正当时

曲江航天新城板块,作为正在上升中的热土,历经多年发展,区域经济腾飞同时,高学历文化层次、高收入人群比重逐年增多,圈层居住氛围佳。同时20余条公交线路、在建地铁四号线、近日获批的西安地铁11号线、15号线,让片区居住者极致生活一步纵享。区域揽月阁、中湖公园等,呈现出醇熟的生活、交通、商务,繁华已现!

龙湖·曲江畔位于板块价值高地,揽繁华大城,享优质人文、生态、教育,靠近在建地铁4号线,坐拥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社区商业与区域繁华无缝接驳,吃喝玩乐精彩生活尽享,成为集美都市时尚生活平台。此次新品的推出,为追逐品质人居的置业者提供了一次入主繁华、抢占价值洼地的绝佳时机!

全城瞩目  品质好房 为超越而来  

自龙湖·曲江畔布局西安以来,一直聚焦着全城的眼光,多次卫冕城南洋房销冠(房管局2016年6-12月备案数据)。本次建面约93-113㎡阔景高层,和建面约130-209㎡在建地铁洋房,五维景观绿意环绕,以更开阔的视野,揽极致舒居盛景,享大城精粹生活。十大精研户型设计、龙湖匠心产品配置,为超越而来。新品启幕倒计时中,全城瞩目不容错过!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安龙湖 【责编】 米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