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2/f1d368b8e020d87ed66ca3fd49d1ff6c.jpg
华东•万悦城,啸雷脱口秀专场 业主答谢盛典 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西安
2017年4月21日晚,注定是一个充满欢乐与感恩的不眠之夜。“华东·万悦城,啸雷脱口秀”业主答谢盛典,一场感动与惊喜不断的欢乐之约,在气势恢宏的万悦大剧院快乐上演,数百位业主共同见证了华东·万悦城的成长与骄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2-51064977_0.shtml

华东•万悦城,啸雷脱口秀专场 业主答谢盛典 圆满举行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04-22 10:40

2017年4月21日晚,注定是一个充满欢乐与感恩的不眠之夜。“华东·万悦城,啸雷脱口秀”业主答谢盛典,一场感动与惊喜不断的欢乐之约,在气势恢宏的万悦大剧院快乐上演,数百位业主共同见证了华东·万悦城的成长与骄傲。

华东·万悦城  因你们更精彩

答谢盛典上,陕西华东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健女士代表华东集团做了精彩的致辞,致辞中,周总先是表达了对业主和商户朋友们最真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华东集团有信心、有能力将华东·万悦城打造为城东商业地标的决心!

啸雷脱口秀专场 笑谢业主

活动还没开始,热情的业主、媒体朋友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座无虚席。数百位业主欢聚一堂,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段活力四射的动感舞蹈拉开了2017年华东•万悦城业主答谢盛典的序幕。

一改严肃拘谨的答谢盛典风格,华东·万悦城致力于为业主带来与众不同欢乐之夜。《糖蒜铺子》创始人啸雷,空降华东·万悦城,啸雷现场版“段子大会”惊喜而至。诙谐幽默的啸雷包袱横飞,笑料不断,现场的业主们,更是一波接一波捧腹大笑,还不忘给啸雷阵阵掌声、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在翘首期盼中到来,华东·万悦城为表达对业主的感谢与支持,接连送出九个一年车位使用权重磅大奖。甚至现场追加幸运彩蛋,华东集团大气加送两名车位使用权大奖名额,而这些“任性”都无不彰显出华东集团傲人实力。

住宅底商重磅首发  敬请期待

当信心铸就新的篇章,当感恩凝结成欢乐时光,此刻,为华东·万悦城喝彩!

华东人将会满怀信心与力量,承载业主、商户的期望与梦想,继续前行!

华东·万悦城住宅底重磅首发,45-200㎡临街现铺,超低公摊,超高得房率;挑高一层5.7m,二层4.1m,买两层得三层;多重业态组合,灵活吸金,高性价比投资之选。稀缺金铺仅20席,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梦想 时光 【责编】 米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