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必须符合国家标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6月1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加强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落实,对于违反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文的新建住宅施工图审查项目,不得通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6-51102293_0.shtml

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必须符合国家标准

西安新闻网
2017-06-06 06:38

6月1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加强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落实,对于违反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文的新建住宅施工图审查项目,不得通过。

据悉,为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全省各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要严格执行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条文,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工作,保证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的实施和落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设计单位进行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设计时,必须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保证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设计质量;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在开展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时,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条文。对于违反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文的新建住宅施工图审查项目,不得通过。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的监督管理,加强对设计单位和施工图审查机构执行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条文的监督检查,确保新建住宅项目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国家标准和强制性条文的落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设计 城乡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