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1/5b13d29b0c0c3810b8ff6461ca267320.png
王发友向张国政颁授陕西和谐公司特约撰稿人聘书 - 凤凰网房产西安
2017年6月19日,《陕西房产》主编张国政来到总部设在西安高新区蓝溪国际大厦23层的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投资”),拜会了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三秦都市报》记者杨娜一同参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1-51116982_0.shtml

王发友向张国政颁授陕西和谐公司特约撰稿人聘书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06-21 10:02

2017年6月19日,《陕西房产》主编张国政来到总部设在西安高新区蓝溪国际大厦23层的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投资”),拜会了陕西和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发友。《三秦都市报》记者杨娜一同参访。

和谐投资总部在蓝溪国际大厦23层图/张国政

会面时,《陕西房产》主编张国政向王发友主席汇报了《陕西房产》发展概况,并祝贺由和谐投资承办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大获成功。

王发友向张国政颁授和谐投资特约撰稿人聘书图/师婕

和谐投资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郑复亮转述王发友主席的话说:“我们王主席对张国政主编您的原创稿件《王发友在“新型城镇化建设高峰论坛”上的脱稿演讲传递了三点重要讯息》给予高度关注。以后还请您多给我们和谐公司多写好稿!”

张国政应大家要求展示聘书图/杨娜

王发友主席邀请《陕西房产》主编张国政一块合影并向其颁授了一纸聘书,聘任《陕西房产》主编张国政为和谐投资特约撰稿人。和谐投资董事局办公室、和谐投资综合管理部、和谐投资投资发展部有关负责同志、《三秦都市报》记者杨娜等观礼和见证了聘书颁授仪式。

王发友接受《三秦都市报》采访图/张国政

根据和谐投资官网披露,这家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31日,注册资金42亿元人民币,由陕西奥达企业集团、荣华控股企业集团、陕西明丰实业集团、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昱龙控股集团、陕西兴峰矿业有限公司、荣民控股集团、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泰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陕西竹园嘉华企业集团、西安市西蓝天然气集团、广州颐和发展集团等十多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民营投资公司。

郑复亮接受《陕西房产》采访图/杨娜

根据和谐投资官网披露,这家公司管理团队分别是:董事、总裁韩东升,副总裁吴晓凤,财务总监李加玉,副总裁韩峰,副总裁杨君。

根据和谐投资官网披露,这家公司内设部门有董事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财务资金部、风控审计部、资本运营部、投资发展部等;附属机构及投资入股的智库机构、商业机构共有14家,其中和谐投资投资24.66亿元人民币入股秦农银行成为其重要股东。

王发友主席表示,作为省内最大的民间资本整合平台,未来和谐投资将进一步引领民间资本投资,推动民营经济升级转型,凝聚资本力量,服务省域发展战略,助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新商业模式,规范企业管理,提升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民营金融控股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总部 荣华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