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辛庄加盖现象严重 高新区:将坚决打击违建 - 凤凰网房产西安
6月19日至6月2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44条答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7-51121881_0.shtml

西辛庄加盖现象严重 高新区:将坚决打击违建

西部网
2017-06-27 07:03

6月19日至6月2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44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高新区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现象严重”、“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附近麻将桌扰民”、“大兴东路天兴都市花园门口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高新区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现象严重

高新区:将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网友留言】2017年6月15日,网友“刘浩”反映,西辛庄小区私自加盖,集中在29排、28排,晚上从11点开始到2点左右,拉送建筑材料的声音巨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施工过程中两侧无防止空中坠物的围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领导管管。

2017年6月22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高新区。

【部门回复】2017年6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给予回复:

经查,高新六路与唐兴路十字西北角“西辛庄”安置社区内存在部分村民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加建的行为。高新区国土执法监察大队正在依法进行制止和查处并安装了限高杆,目前大队已联合公安高新分局、城管执法高新分局正在对西辛庄社区实施24小时管控,严禁运送违法施工建材运送车辆进入社区。高新区国土执法监察大队将加强巡查、制止及值守管理并采取强制措施,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附近麻将桌扰民

莲湖区:已对娱乐人员当场进行劝离

【网友留言】2017年6月12日,网友“奔跑的骆驼”反映,龙首南路龙首村小学斜对面人行道上有十个左右的麻将桌,白天晚上打麻将,白天学生放学影响不好,晚上严重扰民,请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2017年6月2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莲湖区。

【部门回复】2017年6月23日,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给予回复:

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后,当场规范经营对娱乐人员进行劝离并对商户批评教育,并告知其在学校及居民院落附近设置麻将摊点所带来的不便影响,目前已整治到位。下一步我街道将加强对该区域值守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市容环境良好。

大兴东路天兴都市花园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莲湖区城管局:占道经营摊贩已被劝离

【网友留言】近期,网友“小陈”反映,莲湖区大兴东路天兴都市花园门口,每天24小时都有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居民通行,恳求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治理,谢谢。

随后“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莲湖区。

【部门回复】2017年6月19日,莲湖区城管局红庙坡中队给予回复:

红庙坡中队立即安排人员对大兴东路天兴都市花园周边进行调查,天兴都市花园小区门口有一户卖炒面的摊贩每天夜里在此处经营,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多次清理但效果甚微。

19日晚执法中队派出执法队员15名、执法车3辆对天兴都市花园门口占道经营的炒面摊点进行取缔,现场对摊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清理摊点桌椅等杂物离开此处,并警告不得在此处经营,违者将按照条例对其进行行政处罚。摊贩现场清理物品离开此处,并保证会自行寻找合法市场进行经营活动。现已处理完毕。

未央湖景家十字路口应安装电子监控设施

交警未央大队:将尽快安装电子监控设备

【网友留言】2017年6月7日,网友“翱翔”反映,未央湖景家十字位于秦汉大道东风路,由于地处北郊主要路口,来往车辆较多,尤其是附近有建材城运输货车来往很多,有个别司机无视交通法规,遇到红绿灯不减速停止,反而加速闯红灯,给斑马线过路群众造成极大生命安全威胁,望相关部门加大投入安装完善电子监控设施,提高交通安全管理,让百姓安全过马路。

2017年6月12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交警支队。

【部门回复】2017年6月22日,西安市交警支队未央大队给予回复:

景家十字位于我大队、未央湖分部辖区秦汉大道东风路,是来往东西、南北方向交通主干道,加之周边各类大型物流、建材运输较多,该路段日常车流量较大,个别车辆不遵纪守法。闯红灯、越实线等违法情况时有发生。此情况我大队已多次进行了汇报,支队相关部门将尽快在此处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在此基础上,我大队也将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强该路段日常交通管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花园 电子 大兴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9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9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04-19 18:4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