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高新区今年计划预算5亿元用来吸引高端人才 - 凤凰网房产西安
9月30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王斌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高新区关于“五新”战略的落实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4-51237863_0.shtml

西安高新区今年计划预算5亿元用来吸引高端人才

西安晚报
2017-10-04 09:00

9月30日上午,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王斌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谱写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高新区关于“五新”战略的落实情况。

1-7月,高新区82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9.76亿元。鹏翔飞控公司民机飞行控制系统开发项目、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制造项目、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项目已经建成,强生全球供应链生产基地项目也即将正式投用。

1月至7月,高新区实际利用外资18.35亿美元,同比增长67.6%。三星二期、中兴通讯、中科迪高、乐析医疗、林德气体、海康威视、圆通科技、苏宁等国内外众多行业龙头高端产业项目竞相进驻。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储备了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项目14个,1亿元以上的项目80个。

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在构筑人才新高地方面,高新区积极实施人才战略。截至今年6月30日,高新区共受理落户申请16474人,已办理落户12674人,同比增长超过300%。

“如何把本地的人才和外地的人才吸引到高新区,能够使他们创新创业就业,我们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王斌介绍,去年在人才方面用了1.2亿元吸引高端人才,今年计划预算是5亿元,以后一年比一年多,这是用在人才吸引和服务上,不包括建人才公寓及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创新 二期 【责编】 翟嘉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