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39A6F287FAB7CFE7975B14E3033FF6199C467D20_size54_w699_h548.jpeg
中国房价怎么走 其实很清楚了 只是你不愿意相信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据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十月份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96%,同比下降50.41%。其中,上海环比降幅最大,为34.62%,其余城市均环比上升;北京、上海、广州同比降幅超4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6-51276909_0.shtml

中国房价怎么走 其实很清楚了 只是你不愿意相信

2 一点合肥房产
2017-11-06 11:36

据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十月份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96%,同比下降50.41%。其中,上海环比降幅最大,为34.62%,其余城市均环比上升;

北京、上海、广州同比降幅超4成。二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59%,同比下降27.93%。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01%,同比下降33.65%。

虽然由于房价调控政策密集出台,近期房市成交数量明显下降,价格也略有下跌,但决定房价走势的因素是“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所以,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维稳。对于商人而言,稳定意味着无利可图,像李嘉诚、王健林等撤离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少观点认为楼市已经变天了!不过离崩盘,房价要暴跌还是比较远!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国内房地产套利空间已经不大了。

很少人能够做到在价格“大顶”的时候出货,如果在房地产价格泡沫巨大的时候进行非理性、高杠杆投资,或者房价进入下行的时候持有不动产,恐怕很难翻身解套。

潘石屹在前两年,对于房地产形势,曾笼统地说,“中国楼市一定会有一次大的起落”。至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海南房地产崩盘会否重现,潘石屹称“还不好说”。

今日推荐:

重磅!宅基地也能卖了!国家出钱回收,农民手握巨款养老无忧!在宁夏自治区的平罗县该政策已开始实施,一些农村老人实现了“以地养老”,通过退出房屋、宅基地、承包地置换养老服务。

主要内容:

1、什么叫退出三权?

2、如何才能卖出宅基地?

2、卖出宅基地能获得多少现金?

3、目前全国有多少人实现了卖宅基地来养老?

4、卖了宅基地以及土地承包经营权的这批老人,现在的生活怎么样?

5、现在我们能出售自己的宅基地以及土地承包经营权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城市 上海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