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63E2ADA4ED0092CD46B9B462273D72FC35D51279_size59_w640_h410.jpeg
专家:未来10年,一线房价或将再涨一倍,三四线上涨无力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6-51277237_0.shtml

专家:未来10年,一线房价或将再涨一倍,三四线上涨无力

2 楼市关注
2017-11-06 16:54

中国的房地产目前逐渐的进入到3.0的时代,随着楼市几十年的发展,从计划分房到市场商品房都是经历了不断的变革与完善。但是,尤其是到了商品房的阶段是最为关键,由于其较强的流通性,容易让房子的金融属性越来越重。

但这也是市场经济发展必然所要经历的过程,随着城市化的步伐加快,人口逐渐向北上广等热点的城市涌入,那么对于住房需求肯定是呈上升的趋势,但在前10年左右,租赁市场发展也十分不完善,所以大部分人首要的选择都是买房。

我们可以对比其他经济发达的国家,可以发现这些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并非完全的商品化,都是有非常完善的楼市的长效建设机制,住房租赁市场所占据的比重也非常的高,所以才可以很好的稳定楼市的健康发展。

如今调控也已经持续了一年之久,根据最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的新建商品房住宅的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下降了30.3%,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楼市确实在逐渐的革新,传统的炒房致富市场就被彻底终结!

但也有普通购房者表示,如今虽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降温了,但部分地区三四线的房价还在保持着热度不散,按照目前的这种想象来看,也有人表示怕未来再想买房或将是越来越困难了。

对此,有专家表示,未来中国的城市化格局会朝着城市群的趋势发展,大城市的核心价值还是不会被动摇,因为只有这样城市才能更加具有竞争优势,而且也更有利于节约土地和社会资源。所以未来10年,一线城市房价或将再涨一倍,但三四线无力上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