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17/652f69434c580fd3310ce80ca856aa0f.jpg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幅上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称,自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65元和250元。市场机构测算,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加满一箱50升的汽油要多花10元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7-51289643_0.shtml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幅上调

西安日报
2017-11-17 07:32

国家发展改革委16日称,自11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65元和250元。市场机构测算,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加满一箱50升的汽油要多花10元多。

这是今年第10次上调汽油和柴油价格,也是年内上调幅度最大的一次。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分析报告称,相较于6月中旬的年内低点,国际油价上涨幅度已超过35%,预计后期将在当前水平维持高位震荡。截至目前,今年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22轮调价周期,其中6次下调,10次上调,6次“搁浅”。

今日推荐:

1、小区还会给你发钱你敢想吗?一小区收到业委会下发的24万元红包,问了才知道,原来是“公共收益”。

2、那么,什么是公共收益呢?

3、这笔钱没拿到又应该找谁拿?

4、没有业委会的老小区怎么办?

5、业主和物业有关“公共区域”的争执又该怎么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汽油 价格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