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4/8563e2981a0dd817651598a3cb6158bc.jpg
世间向往龙湖,时间相忘于湖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中国人爱水,犹爱溪水潺潺。细腻、温婉、灵动,这与中国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是息息相关的。中国人向往与水,无论大江东去的豪迈,还是水光潋滟晴方好的内敛,都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民族精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457_0.shtml

世间向往龙湖,时间相忘于湖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11-24 10:39


中国人爱水,犹爱溪水潺潺。细腻、温婉、灵动,这与中国一脉相承的传统文化是息息相关的。中国人向往与水,无论大江东去的豪迈,还是水光潋滟晴方好的内敛,都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民族精神。

(图片来自于网络)

而当人们用心去感悟水的精神所在时,会发现它不仅仅是流水那么简单,它的内涵,它的无限包容,早已变成一种深刻的文化符号,从五千年前的源头,一直沁润着人心。

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都留下了赞美水的诗句。"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是其如虹的气势;"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是它内敛的情怀;"水殿风来暗香满"是它的景致;"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亦余韵无穷。

(图片来自于网络)

龙湖·香醍璟宸,以水作为其中的灵魂,贯穿整个社区,"以水为心,山水絮绕,亭榭精美,花木繁茂,诗情画意,筑璟宸美宅"。勾勒出一幅山与水、人与自然相互交融的画卷。

(效果图仅供参考)

一折水系蜿蜒流淌,配合庭中有园的景观层次,融入东方美学设计手法,让水如血脉一般贯穿整个社区。意境的营造,从进入社区的那一刻开始,以高山流水寓意,诠释山与水的交织精髓,石材极致的工艺是金石与山水的碰撞,是回家艺术的升华。每一步,都是诗意,每一处景致,都丝丝入扣。

(效果图仅供参考)

在这片横跨园区,1600余平米的亲水景观带里,龙湖以现代手法,提炼江南山水的精髓,围绕"观、游、憩、乐"打造环境的交融空间,首次打破空间与时间的壁垒,采用3+1维亲水互动交融,用立体化复合水景营造不同的生活故事。

(效果图仅供参考)

让浅溪环抱生活,看绿林生长蔓延;听潺潺的溪水流过,曲折而深情地讲述这座城市的过往。用技艺的鬼斧神工和自然的生生不息交融共生,为这个时代,呈现流传千古的经典杰作。

龙湖·香醍璟宸六期新品全城热销中,诚邀每一位生活理想家莅临品鉴,共启西安人居新篇章。

龙湖香醍璟宸 普通住宅
20353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25日
地址:浐灞区灞桥区沁水路长田路中段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生活 空间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