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6/4F29C1A9CC6A6D740717BA32971D0795D900C7F9_size19_w476_h288.jpeg
买房要趁早,楼市成交回暖,明年房价又要涨上去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这大概是很多北京上班族的状态,在北京这么大的一个城市里,这么辛苦都还坚持的原因是什么,就为了某一天在这里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能有一个安稳的家,为了这个目标,我已经辛苦了一年又一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6-51322220_0.shtml

买房要趁早,楼市成交回暖,明年房价又要涨上去了!

2 陈言真语
2017-12-16 07:42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这大概是很多北京上班族的状态,在北京这么大的一个城市里,这么辛苦都还坚持的原因是什么,就为了某一天在这里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能有一个安稳的家,为了这个目标,我已经辛苦了一年又一年。其实,大多数人没买房子,不是因为没有钱,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房子比较合适,不知道后期的房价会怎么样,在一轮又一轮的犹豫后,发现房价越来越高。又一年快要过去了,2017年还剩下半个月时间,这个房子该不该买,现在适不适合买?这又成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北京明年的房价是降还是涨呢?其实可以从目前的形式分析一下。

在经历了严厉的楼市调控以后,今年北京的房价是真的降了,一手房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大幅度下降,权威数据显示,11月北京房价已经跌回去年四季度的水平,北京市的降温是很明显的。但是11月,北京市的楼市开始回温,成交量已经开始缓慢上升。成交缓慢回温的原因,主要是刚需开始结束观望理性入市。所以,目前北京的楼市整体上是成交量缓慢回升,房价比较稳定。

个人认为明年北京的楼市是成交量继续回升,房价也会开始缓慢上涨。为什么呢?

第一,房价主要还是受需求的影响,房子在多数人眼里,房子的保值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只要对房子的需求还在,房价上涨的动力就还在,房价就还是会涨。

第二,二胎政策的开放。二胎政策一放开,很多家庭人口增加,人口增加了肯定就会考虑换房或者买新的房子,需求增加,房价上涨。

第三,就是经历了长时间的调控以后,投资性投机需求已经被锁死排除市场外,虚高的房价基本上已经被遏制,接下来的房价肯定是受市场规律的影响,缓慢上涨。

所以说,买房要趁早,如果目前有足够的能力买房,就不要犹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