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38DF227DE022F2C988E835D0550F58CAE90DCAC2_size126_w750_h1415.jpeg
真实案例:2017年,我成功将房价从5000砍到了12000!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日,笔者在后台收到这样一条留言“我已经放弃治疗了,通过2017这一年的努力,我成功将房价从5000砍到了1200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3481_0.shtml

真实案例:2017年,我成功将房价从5000砍到了12000!

2 漳州地产频道
2018-01-16 07:28

近日,笔者在后台收到这样一条留言“我已经放弃治疗了,通过2017这一年的努力,我成功将房价从5000砍到了12000”。真的非常同情这位朋友,但是也只能默默地回复一句“你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回望2017,这一年上百城发布收紧政策,调控次数累积上百次,房地产看似摇摇欲坠。也是在这一年,一部分客户把全款变成了首付,一部分客户努力赚钱把房款从差5万变成了差15万,一部分客户成功把房价从5000砍到了12000...直至现在,还有很多客户观望情绪越来越浓,总有人说房价一定会降,有人说房价说不定就要崩盘了,而笔者只能说:你可以继续观望,继续等,继续看,买不到房的总是买不到,果断出手的房价早就已经上涨!

我们来看看一些真实案例,他们都经历了什么↓↓↓

想想你的2017,是不是从这些留言中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也许你不愿意承认,但事实是存在的:你看好的房子一直犹豫不决,最后都被别人买走了,还涨价了。你现在每看一次房子,都会发现价格比之前看的更高。

我们再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一看房产:

如果把中国家庭看成一家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中占比最大的资产就是房产。根据西南财经大学教授甘犁的统计,在中国家庭的资产中房地产占比已经达到了68%,而北京和上海则高达85%,而美国仅为36%。中国人为何独独热爱房产?透过现象看本质。中国人钟情房产,固然与传统文化中的安土重迁有关,但是更重要的是跟中国房地产特殊性,以及我国金融市场发展程度低、投资品种有限等有关。

为什么说房地产是最好的投资标的?下图是过去十年大类资产收益图,只房地产是唯一真实收益率长年雄踞榜首的资产。除了2014年同比下降了2.18%,其余年份中都是涨的,更重要的是一半时间里都是涨幅居前的。注意,图中的收益率都是纯涨幅,如果考虑到杠杆因素,买房的首付一般是30%,也就是说,房产投资的真实收益可以再放大三倍。

房子是用来住的。中国人口众多,有巨大的住房需求,最重要的是城市化刚过半程。有人问,房子这么贵,大家买得起吗?对不起。你买不起,不代表别人买不起;别人买不起,不代表他的父辈、爷爷辈一起攒钱买不起。请记住,中国的80后90后是独生子女,他们的房子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双方家长三代人的事。当80后90后一窝蜂地涌向大城市,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时候,买房就不是一代人的事,而是全国人民的事。

这就是房价再高,房子也很好卖的秘密所在!

前几天朋友圈疯狂转发《2018楼市不涨我提头来见!》的文章,虽然文章有标题党的嫌疑,不过任总关于明年房价的判断还是同样尖锐而深刻的。据判断,过去十几个月的调控,实际上压抑了市场需求;随着地方政府手头越来越紧张,房价将越涨越高。

任老的观点笔者也十分欣赏。房子那点事儿,归根到底还是那句老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价 房产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官宣住房“以旧换新”!首批13个新盘入列,快看换新流程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