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楼市调控的同时,各地都在加快推进住房租赁领域的改革和创新。昨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8-51356518_0.shtml

重磅!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西安晚报
2018-01-18 07:02

楼市调控的同时,各地都在加快推进住房租赁领域的改革和创新。昨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支持“大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健全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全面深化合作,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目标,是全体人民实现小康梦想的基本保障。为了让房屋更好地回归居住属性,实现百姓住有所居。此次,建行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探索推出了三项惠民便民措施:一是双方将创新住房租赁金融产品和服务,简化租房人员公积金提取的材料和流程,多渠道支持住房租赁消费;二是加强公积金归集扩面,逐步将灵活就业人员、“新市民”等群体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让更多市民尤其是新引进人才享受公积金贷款的优惠政策;三是建设银行将依托“新一代”技术优势和渠道资源,协助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和“自主缴存公积金业务平台”。实现公积金账户开立和资金归集、线上统一信息验证、缴存信息查询维护、公积金主动缴存、公积金缴存委托收款等服务功能,让“数据网上行”,让“群众少跑腿”。

今日推荐:

1月15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表示,我国将研究制定权属不变、符合规划条件下,非房地产企业依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作为住宅用地的办法,深化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推动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

1、如何理解“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

2、今后不一定是房地产开发商拿地建房!

3、落实宅基地的集体所有权指什么?

4、国土部鼓励集体用地建设租赁房,对楼市有什么影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查看优惠房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租房 信息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17:19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17: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