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20/dfe07df40844f43aead17862de5302de.png
碧桂园,为你的高新时代而来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每到一处,碧桂园均精心战略选址,从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因素综合考量,旨在最短时间内给业主提供完善的居住方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0-51359978_0.shtml

碧桂园,为你的高新时代而来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8-01-20 21:10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每到一处,碧桂园均精心战略选址,从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因素综合考量,旨在最短时间内给业主提供完善的居住方案。

2018年碧桂园拓疆西安高新区,首个名片项目——碧桂园·高新项目即将亮相,通过精心的战略选址,以五星家园的一脉品质,正式启幕碧桂园的高新时代。

落址高新,执掌城市核心资源

高新区,集交通枢纽门户、科技产业、行政中心、高知教育为一体。资源、人杰、地脉,于此合一。这里是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我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此次碧桂园战略选址高新,在如此天赋之地,高新项目作为地脉孤本,不负土地禀赋,书写城市人居传奇。

对话500强财智精英,礼献时代层峰人居

在高新区,一座座摩天大厦不断刷新西安高度。德国博世、三星、华为等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使得高新区成为西安向世界展示国际化视野的新封面。碧桂园·高新项目站在千亿高新的原点,以层峰人居致敬时代精英。

对位高新门户,城市枢纽之地迅捷出行

作为城市经济窗口,高新区以门户之姿接驳多条城市主动脉。多条地铁环抱,十余条公交线路全城覆盖,东南西北全城畅通无阻。而碧桂园·高新项目雄踞城市交通枢纽交汇处,扼守西高新立交,无缝接轨城市脉络,让时代精英出行无忧。

对标国际都会,尽享万象高新繁华

高新区经27年飞跃式发展,繁华至此天成。集金鹰、金花、中大国际、万达广场等商业中心圈,居家、休闲、购物应有尽有。碧桂园·高新项目尽揽唐延路、高新路、电子城3大商圈,与城市都心繁华共荣。

对酌万千风景,盎然绿意中诗意栖居

高新区历经发展,形成区域性城市森林生态环境。坐拥永阳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木塔寺遗址公园,新纪元公园、清凉山公园、城市生态公园等。碧桂园·高新项目共享CBD矜贵自然资源,形成6大公园环抱之势,围合集生态与盛唐人文古韵于一体的居住意境。

碧桂园“不忘初心、秉承匠心、恪守良心”,积极履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甄选高新这块潜力板块,精心雕琢高品质产品,站在高新的政经贵脉之上,碧桂园·高新项目屹立高新之巅,以匠心筑家法则启幕时代封面之作,为人们献上理想居所。碧桂园高新区品牌馆1月20日正式开放,欢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城市 电子城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