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北一楼盘交首付两年多后,购房者发现房子正被销售 - 凤凰网房产西安
30多名业主交了首付款后等了两年多,没等来新房钥匙,却等来楼盘重新开盘售卖。首付款交了2年多还未收房2015年7月,韩女士在未央路附近看中了盛龙·公馆6号地的一套房子,随即和西安辉腾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30-51369190_0.shtml

城北一楼盘交首付两年多后,购房者发现房子正被销售

华商报
2018-01-30 07:13

30多名业主交了首付款后等了两年多,没等来新房钥匙,却等来楼盘重新开盘售卖。

首付款交了2年多还未收房

2015年7月,韩女士在未央路附近看中了盛龙·公馆6号地的一套房子,随即和西安辉腾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她认购的是一套大约116平方米的住宅,当时是每平方米5688元,首付3成,就是20万左右。双方协议约定,该房屋建至8层会办理网签合同。但至今都没有走到网签这一步。

认购协议中写着,当时的协议双方当事人中甲方为西安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开发人为西安辉腾实业有限公司。乙方为购买人韩女士。“当时购买的时候,我们先去盛龙广场的售楼部看房子,但售楼部说没房了,让我们去凤城五路去看,辉腾将售楼部设置在那里。我们去看了,觉得盛龙·公馆6号地的房子五证齐全,户型也好,就买了。”韩女士说。

到了2016年4月,韩女士接到了置业顾问的电话,称辉腾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某身亡。她担心房子会出问题,先后联系了31名购买了这个小区住宅的业主,还有3名购买商铺的业主,一起找到辉腾公司,当时是张某的弟弟接待了他们,“张某的弟弟称,房子肯定没问题,他会协调,还让大家放心。”

根据认购协议,2017年5月31日交房。但时间到了,并没有人通知韩女士等人收房。

购房者发现售楼部重新开盘卖房

前几天,这些购房者才知道,盛龙·公馆6号地1月27日重新开盘售卖,房源中包括他们已经购买的房子,均价为1万多,“我们已经买了的房子,他们怎么能够再卖呢?这明显是‘一房二卖’,那我们的房子怎么办?”连续几天,这些业主们都前往盛龙广场的售楼部去询问情况。

“辉腾公司名存实亡,已经委托给了另外一个公司,把公章给了别人,另外的这个公司根本不管事,我们再联系张某的弟弟时,他说他也无能为力。”有业主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张某弟弟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

盛龙广场售楼部李姓营销总监称,这些群众所持购房合同上加盖的西安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印章是辉腾公司伪造的,购房款也是辉腾公司私自收取,“这批群众从未在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过6号地房屋,未和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过购房合同,未向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纳过购房款。”

开发商:辉腾公司卖房的手续系伪造

李某说,2014年11月,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辉腾公司约定对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6号地进行合作开发,辉腾公司负责6号地的施工建设,待所建房屋符合销售条件后,辉腾公司在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授权下,以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在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盖公章的条件下对外销售房屋,“后因辉腾公司未能按约付款,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李某说,2015年初,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现辉腾公司私自对外销售房屋,随即向公安经开分局报案,警方传唤了辉腾公司负责人张某,并要求其停止违法销售行为,张某也承诺向与辉腾签订购房协议的购房者退还已经收取的房款,“因辉腾公司并未退款,2017年3月2日,30多名购房者要求郅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款,我们核实结果为,认购合同上的公章是伪造的,再次向警方报了案,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是受害者。”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今日推荐:

最近,西安市物价局公布了新年第三批(15批)楼盘房源价格公示,高新区本次公示楼盘为保利天悦四期,面积17573m²,主力价格在15000-17000元/m²,继续领先高新西南区房价!对此,我只想问,凭什么?

1、高新区拥有哪些优质的教育资源?

2、交通状况有哪些优势?

3、哪些商业综合体成为高新区老百姓的新宠?

4、市民如何评价高新区的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查看优惠房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凤凰房产 购房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