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4/6B61C01C84DFC3125FA525F594784C975C47240B_size37_w399_h400.jpeg
刚需族愤怒:利率全面上涨,首付比例提高,买个房咋就这么难!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原标题:刚需族愤怒:利率全面上涨,首付比例提高,买个房咋就这么难!最近,房地产圈子的一些新闻很有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5-51396618_0.shtml

刚需族愤怒:利率全面上涨,首付比例提高,买个房咋就这么难!

3 楼市乐与怒
2018-03-05 07:37

原标题:刚需族愤怒:利率全面上涨,首付比例提高,买个房咋就这么难!

最近,房地产圈子的一些新闻很有嚼头,首先是利率全面上涨,目前虽然是首套房,但三刻估计着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可能利率都要全面上涨,到时候大家每个月要还的房贷会更高。其次,那就是银行贷款额度全面缩减,开发商为了自保,直接提高首付比例,甚至要求全款。

而这些措施,对于那些一掷千金的有钱人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但可怜那些在城市里打拼的年轻人,本身拿着不算高的工资,就这样在城市里幻想着自己买房子的美好梦境。好不容易凭借着自己的省吃俭用用于攒够了三成首付,可如今却不够了。而且,房贷越来越高,这直接导致许多刚需族特别不满和愤怒。

他们的想法很简单:为啥这么努力的工作,却还是无法在城市安家?说实在的,三刻坚定认为,一个健康的城市,一个有希望的城市,不应该依靠房地产来掠夺年轻人的财富,而是应该给年轻人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发展环境,让年轻人可以通过努力工作来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笔者认为:投资如战场!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买房也和买骨一样,讲究技巧和方法,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本人炒股16年,擅长挑选线强势股,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在不同的行情都能保证稳定获利!我用了十年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九十三以上,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到kdj2887无偿领取,记得是威xin,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我的实力。

可是现在呢?许多城市都借着招揽人才的名义,把年轻人吸引过来之后就用高房租、高房价来让年轻人生不如死,亚历山大。甚至,三刻认为目前这些措施,有保护炒房客和二手房东的嫌疑,最后的压力传导一定是刚需族来接盘。尤其是那些农村来城市的孩子,本身工资就不高,还要赡养农村的父母,现在利率又全面上涨,未来恐怕连首付都不一定凑够了。

而三刻最担心的,其实并不是说房价会不会受影响,而是说如果我们的城市发展还依靠现在的思路,那么未来城市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在哪里呢?恐怕会越来越低啊!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要逃离北上广的理由吧!可假如有一天,年轻人都跑到小县城去了,那么这些所谓的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该何去何从呢?

当然,这个情况有些极端。但从一些城市来看,实际上已经有人口净流出、老龄化加剧到来的迹象了。三刻估计着,未来五年这个趋势会得到强化,到时候所谓的房价上涨和经济繁荣将会是一场空,或者说是空中楼阁罢了。因为年轻人才是创造财富的源泉,我们应该善待刚需族,善待年轻人,只有如此,我们的城市才有美好的未来,否则就是危机四伏,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今日推荐:

2018春节期间,大多数楼盘休了一个“难得”的长假,原因是房源不足,而一些正常开放的售楼部同样无房可售。这个春节,西安楼市的成交量到底如何?

1、春节前后楼市量价齐涨,背后原因是什么?

2、城东、高新、城北成交量最高,各区域并不均衡的原因在哪?

3、“金三银四”市场如何表现?

4、春节前后,商品房住宅成交量高于供应量,供小于求,房价是否持续上涨?

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查询更多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