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楼市热不热?凤凰房产全城探盘替你看!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春节刚过,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就悄然来临。在大西安背景下,随着落户政策的一度放松、城市发展速度加快,人口红利带来的市场需求加大,再加上限购、限售等政策影响,2018年金三银四的西安楼市表现真的让人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5-51397462_0.shtml

西安楼市热不热?凤凰房产全城探盘替你看!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3-05 15:19

春节刚过,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就悄然来临。在大西安背景下,随着落户政策的一度放松、城市发展速度加快,人口红利带来的市场需求加大,再加上限购、限售等政策影响,2018年金三银四的西安楼市表现真的让人期待。

同时,数据表明西安楼市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仅为9.7个月,为近一年最低!那么,目前西安楼市是否进入了无房可卖的状态?刚刚进入三月,西安楼市到底热不热?凤凰网房产西安站全城搜罗热盘,我们替你实地去看!

五大片区热盘告诉你真实的西安楼市

众所周知,目前刚需购房者依然是西安楼市购房的主力军,本次凤凰网房产西安站小编特意选择了西安五大热门片区的几大热盘,为购房者感知现阶段西安楼市的具体形态及热度。

本次探盘,凤凰网房产西安站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以期给购房者展示一个全面的西安楼市!

3月西安楼市将迎来供应潮 稳中见涨

3月西安将有42个项目共9769套房源有拿证/开盘计划,且提前释放出楼栋号及房源面积。对于购房者来说,随着新房源入市,选择性将更多,可对比性也将更强。

从成交均价方面来看,年后各类物业成交均价均出现明显上涨,商品房整体成交均价上涨26%,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涨17%。预计3月西安楼市整体价格稳中见涨,短期内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性有限。

西北大区西安公司克而瑞事业部总经理朱郁认为,“金三银四”开发商将大量推盘,预计将达到全年峰值。近期,楼市销售价格屡刷新高,突破了之前的天花板,对开发商来说是利好,而西安落户政策的主旨始终在坚定不移地推进中,所带来的人口红利,对楼市的短期刺激和长效机制均起到催化剂的助力作用。种种利好,开发商应市加推,赶工期、抢进度,“金三银四”将持续放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春节 楼市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