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0/70A14A109EBE5770DBD325F3C287E5885AC4E0DC_size19_w519_h346.jpeg
未来房价一定跌?专家:现在你不买房,以后房子都租不起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热点城市的成交量及房价均出现回落,然而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处于涨势,明明没有劳动力、资本、技术增长优势的三四线城市,也能炒房价,贫困县的房价也能破万,基本上都是得益棚改这个马达、以及地方为去库存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2217_0.shtml

未来房价一定跌?专家:现在你不买房,以后房子都租不起

2 金融深度
2018-03-21 07:50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热点城市的成交量及房价均出现回落,然而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处于涨势,明明没有劳动力、资本、技术增长优势的三四线城市,也能炒房价,贫困县的房价也能破万,基本上都是得益棚改这个马达、以及地方为去库存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

专家指出,由于"房子用来住的"的权威性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迫切性,货币政策不会像过去几年那样朝令夕改!未来一年,甚至三年,都不会明显放松。那么未来,还会有那么多人炒房子吗?一位数套房业主称,现在的燕郊楼市是卖的多,买的少,三年社保限制几乎所有外地人购买,而本地人都有房了;

现在能把房子卖出去已经是万幸了,现在考虑的不是赚多少钱,而是如何不赔钱。其实降房价最狠的一条就是让银行限贷和提高利率,减少需求,房价自然下来。房子终归不是普通消费品,能买的房子的人是少数,买得起多套房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假如没有贷款;

恐怕全国90%的房子都卖不出去。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称,今年春节期间,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成交均比往年活跃,假期(2月15日-2月21日)期间,受监测的11个城市中,整体楼市成交量较去年春节增长53.6%。其中,福州成交增幅较为明显,其次是三亚、苏州、温州等地。5个成交量同比下降的城市中,扬州、南昌降幅超过八成。


今日推荐:

刚需捡漏的机会来了!

3月19日晚,西安市物价局公示了2018年第八批(总第20批次)商品住房项目价格名单。

名单显示:

1、 毛坯的最低价格为7891元/平;

2、 精装价格区间为9900-11425元/平。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价 凤凰房产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