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1/355D36DA500C95DF4750B753D7472A606ACD5302_size106_w960_h641.jpeg
下半年房价将会暴跌54%吗?千万国人愤怒,买得起住不起!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日,富力地产总裁张力表示,“房地产商暴利和房价过猛增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2-51413366_0.shtml

下半年房价将会暴跌54%吗?千万国人愤怒,买得起住不起!

1 飞翔的慧腾
2018-03-22 07:41

近日,富力地产总裁张力表示,“房地产商暴利和房价过猛增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而未来将迎来房价走势基本稳定的一个时代,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正好赶在这个时代的你,多么幸运!

这几十年以来,国内各行业都向着越来越繁荣的方向发展着,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人民生活越越来越富裕。在这几十年间,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0%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win6182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就如几年前,中国各个城市的房价飞涨,猛跌,让一部分人赚到了甜头的同时,也让许多人对房子望而止步,这个风险太大,作为保守的中国人,我们大多会选择观望的态度,等待最佳的时机,而现在就是那个稳定的最佳时机,“房地产商暴利和房价过猛增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而时至今日,国内的最高建筑已经变成了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这标志着我们国家的越发强大,民族的越发团结,人民生活的越发幸福,我们生活在今天的这个时代,在这个和平和谐的时代,在这个人人安居乐业的时代,我们真是十分的幸运、幸福。

尤其是在现在,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工作过上幸福生活,通过银行贷款买上自己的房子,这是在以前任何时代都无法想象的巨大的进步。但是尽管是同一个时代,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时机,遇上的幸运也是不同的。就如几年前,中国各个城市的房价飞涨,猛跌,让一部分人赚到了甜头的同时,也让许多人对房子望而止步,这个风险太大,作为保守的中国人,我们大多会选择观望的态度,等待最佳的时机,而现在就是那个稳定的最佳时机,“房地产商暴利和房价过猛增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我们终于可以放心的出手了,在国家政策和银行贷款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可以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了,终于不用担心老无居所了。

你还在流浪吗?带着你的全部家当和梦想彷徨于街头吗?你还在观望吗?等待着新的政策的出台或房价的稳定吗?你还在犹豫吗?纠结于选地或全款不足吗?如果你有所有以上的困惑,那么你是幸运的,现在你都不用再犯难了,据专业相关人士称,未来房价走势将基本稳定,而国家政策的鼓励和银行贷款的支持,你将可以毫无顾虑的买上心仪的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此这般的时机,你还在等什么呢?

所以在邱羽看来房子肯定是会降价的,虽然说不可能是断崖式暴跌,但是肯定是下降的,国家房住不炒政策肯定也不是放空话的,现在炒房客彻底是懵了,长期压在手里的房子卖不出去,自己只能干着急,以后肯定会出来更多政策的,也该让炒房客吃吃苦头了!

今日推荐:

西安地铁大环线时代来临!首条环线8号线站点线路大揭秘!

1、地铁8号线是西安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环线

2、线路全长50.1km,共设车站35座,换乘站17座

3、北段大体沿凤城二路,东段沿幸福路

4、南段沿南三环、雁南四路、丈八东路,西段沿唐延路、西二环、大兴东路、朱宏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