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8/64995C00CB36851F31C46F9A6BABB1D645320F7D_size27_w496_h280.jpeg
最新!70城最新房价:15个城市基本稳定,但这个地方涨幅却排第一!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3月份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9-51439391_0.shtml

最新!70城最新房价:15个城市基本稳定,但这个地方涨幅却排第一!

2 央视财经
2018-04-19 08:11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3月份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

从环比看,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值得关注的是,海口以2.1%的环比涨幅位居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第一。

△国家统计局官网截图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3月份,各地继续以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政策为主基调,坚持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本月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


   

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保持基本稳定。

从环比看,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天津和合肥两个城市持平;其余城市微涨,涨幅在0.1至0.2个百分点之间。

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3个百分点之间;其余城市略有上涨,涨幅在0.1至1.2个百分点之间。

今日推荐:

4月17日,克而瑞西安事业部发布了上周楼市市场周报:西安楼市目前延续低位供应状态,市场出现严重供不应求态势。

1、商品房市场:上周,西安商品房供应量仅为17.08万㎡,环比下滑33.23%。

2、土地市场:主城区近一个月暂无土地成交,且多为周边区域土地供应。上周高陵有一宗土地供应,暂无成交。

3、开盘&新批预售:

上周西安共有8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新批商品住宅14.61万㎡,货量有所下滑。

上周共有4个项目开盘,共推出房源659套,去化505套,整体去化率为76.63%。

4、成交TOP榜:单盘销量TOP榜中,碧桂园凤凰城成交量排全市第一,成交量为2.96万㎡,成交均价为11558元/㎡。

5 一周综述:当前最值得解决的问题依然是供应量过少导致的市场供求不平衡问题。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价 楼市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