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12E8D7D96185CDF8A423FDF4670324697473F54B_size60_w640_h427.jpeg
西安, 这里曾被称作“房价的洼地”, 如今已是无房可售的状态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说起西安大家想到的都是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而现在说到西安大家议论的都是楼市的问题,为何有如此变化?其实这还得从西安人才引进政策说起。西安相关方面的官方微博显示,目前西安已经迎来了有超过30万的新市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6-51446092_0.shtml

西安, 这里曾被称作“房价的洼地”, 如今已是无房可售的状态

2 楼市关注
2018-04-26 07:21

说起西安大家想到的都是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而现在说到西安大家议论的都是楼市的问题,为何有如此变化?其实这还得从西安人才引进政策说起。西安相关方面的官方微博显示,目前西安已经迎来了有超过30万的新市民。

而2016年的时候,西安市全年的落户人口还不到10万,这前后的差距十分明显。目前西安落户政策非常宽松,被宣传为“两证落户”,也就是毕业证和身份证,有人表示,办理落户手续前后不到十分钟搞定,这在所有放开落户政策的城市中来看,西安可能是最简化的了。

而且有人表示,如其说这是人才引进政策不如说是新户籍政策,对于这一政策的放开很多人认为受到最直接的刺激就是房地产市场。有刚需购房者说,自己去年从北京来西安工作,从今年就开始张罗准备买房,可是一了解才发现西安近期的房价是“每天都不同”!

并且楼市销售市场是非常火爆,就在这个月初期,有楼盘开盘摇号,但是总共就100多套房子却有300多人抢购,最后开发商表示购房人数太多停止卖房了,有购房者认为这肯定是开发商把房子卖给了全款的客户。

甚至还有购房者说西安有楼盘也出现了区别销售房子的现象,对于全款的客户优先选房,而贷款买房则不接待。类似于购房市场火热的例子还有很多。但是对于西安户籍政策的前与后购房者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在买房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去年就有人认为城市放松户籍政策实则是间接的放松楼市调控,虽说很多城市都发表了声明说并没有此用意,但是从目前看来楼市升温是真,房价上涨也是真,购房越来越困难更是体现了真真切切!


今日推荐:

4月24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临潼线(九号线)纺织城站至香王站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始发,这标志着地铁临潼线(九号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乘坐地铁看兵马俑、游华清池的快捷生活又进了一步。

1、西安目前已运营的有3条地铁,除此之外,目前在建的还有4号线、5号线,以及6号线、临潼线。

2、不久前发布的“2018年陕西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列出了2018年西安各条地铁的计划进度。

3、1号线三期、8号线、14号线:征地拆迁及隧道掘进。

4、2号线二期、3号线二期:规划批复。

5、7号线、10号线、11号线、15号线:前期研究。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