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899ECE0194940F4309F0FE63D4ED5A30AF702177_size14_w390_h260.jpeg
担心房价暴跌?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应该这样买! - 凤凰网房产西安
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楼市很火爆,虽然还未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但想买到心仪的房子也很难,特别是新房,新房不仅房价高,而且房源也有限,可供选择的房子不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6-51446108_0.shtml

担心房价暴跌?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应该这样买!

2 小小金融信贷平台
2018-04-26 07:29

  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楼市很火爆,虽然还未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但想买到心仪的房子也很难,特别是新房,新房不仅房价高,而且房源也有限,可供选择的房子不多。

 

  我们知道,现在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高,而且还在不断上涨,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1、一二线城市房价太高,大量刚需转向房价更低的三四线城市买房;2、受棚改、去库存的影响。

  可是,由于没有人口和产业的支撑,一旦棚改、去库存结束,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很可能会大幅下跌,所以在三四线城市买房要特别小心,否则会很亏。究竟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到底应该怎么买呢?下面小小金融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1、在发展较好的城市买房

  三四线城市也分很多种,有些城市不仅地理比较好,毗邻大城市,而且自身产业链也比较完整,人口基数也很大,比如惠州、中山、南通、扬州等。

  这些城市虽然是三四线城市,但离大城市很近,有些甚至是大城市的卫星城,综合实力未必会比一些二线城市弱,长线看都是值得购买的城市。

  2、优先选择新区买房

  现如今,很多三四线城市都在建新区,比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的发展潜力比老城区要大得多,而且新区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虽然新区的房价会高一点,但也是物有所值。所以在三四线城市买房要优先选择在新区买房。

  3、要买就买新房

  如果你是刚需,那么买二手房或新房区别不大,只要住的舒服就可以。而如果你是投资买房,那么最好买新房,因为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爆主要是新房火爆,二手房并没有受到市场追捧。

  如果你买二手房的话,不仅升值潜力很小,而且到时候转手也非常难,因为三四线城市刚需多是本地人,二手房对他们的吸引力很小,一旦刚需饱和,到时候想脱身都难。

  小小金融小编觉得,由于三四线城市没有人口红利,房价注定不会持续上涨,一旦棚改、去库存结束,刚需接近饱和时,房价很可能会大幅下跌。

  所以三四线城市的购房价值不大,特别是投资买房的,在三四线城市买房一定要慎重,否则很可能会被牢牢套住,到时候想脱身就难了。

 

今日推荐:

4月24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临潼线(九号线)纺织城站至香王站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始发,这标志着地铁临潼线(九号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乘坐地铁看兵马俑、游华清池的快捷生活又进了一步。

1、西安目前已运营的有3条地铁,除此之外,目前在建的还有4号线、5号线,以及6号线、临潼线。

2、不久前发布的“2018年陕西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列出了2018年西安各条地铁的计划进度。

3、1号线三期、8号线、14号线:征地拆迁及隧道掘进。

4、2号线二期、3号线二期:规划批复。

5 、7号线、10号线、11号线、15号线:前期研究。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