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造墅城南,陪伴你的不只家人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了“陪伴”,独自孤单会变成勇敢,严冬寒风会变成明媚春光,连时间书写的年轮都仿佛长出了无限温暖的故事,值得一读再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6-51446862_0.shtml

龙湖造墅城南,陪伴你的不只家人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4-26 12:10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了“陪伴”,独自孤单会变成勇敢,严冬寒风会变成明媚春光,连时间书写的年轮都仿佛长出了无限温暖的故事,值得一读再读。

如果说,漫漫人生中,家人的陪伴是的冥冥注定的小确幸,那么龙湖物业的陪伴就是藏在日常中的小惊喜,日积月累中酿出独一无二的幸福蜜糖叫做——住在龙湖的那些日子。

有人说“中国人之所以喜欢将家叫家庭,是因为古人家家有庭有院。”当传统院落沉淀为栖居梦想的载体,别墅又将世人拉向了生活的本章。以钟楼为圆心,历史为西安划出一条泾渭分明的城市中轴线,沿着浐河溯水而上,在距离钟楼8公里处。龙湖量身为西安人打造的城市别墅,就栖身于此“终始灞浐、出入泾渭。

荡荡乎八川,分流相背而异态。”一首《上林赋》写尽了皇家园林的恢弘大气,2000多年后,在浐河之畔腹地上,龙湖以一席香醍璟宸,重启绵延了千年的中国风骨。以千年唐宋盛境为基,融合了中式礼序美学与西式建制尺度,精筑五维园林秘境,绿意起伏如波,花木四时各异,冬情和暖、春梦明丽、夏景幽远、秋心雅韵,道尽四季山水意境,在龙湖,承袭古人“八法二十四式”匠心造,以花、木、水、石以及空间的灵活运用,折射出一道曲折幽深、步移景异的东方意境,舒缓埋起伏,平淡藏惊鸿,为西安带来全新的中式写意山水园林。

在《人间词话》,王国维将意境划为三个层次:“意与境浑、或以境胜、或以意胜”。情境交融,是人间词话的魂魄,亦是人居如实写意,从挑战人生的高度,到12米极致开间尺度,龙湖用高于普通别墅2-3倍的尺寸,开创了西安别墅的天际线。负一层7.1米挑高,可改造出一层中庭茶道空间,品茗会晤、私友聚会,皆可在此悠然展开,南向【宴院】、北向【静院】双庭院设计。科学考量北方日照时长、风向等特征,打造最适宜西安的庭院空间,满足城市中坚对理想生活的追求,用心雕琢,用艺术表达,让山和水,人与物,地与景,一切自然天成,让建筑与人居对话,在艺术之上,重诉人文情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中国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13:08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