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以初心仰望城南,开启龙湖盛景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一座城市,总会有地势位置的优劣,古城西安也一样。在老西安人的传统观念里,城南就是块风水宝地,它坐拥南山脚下,平整开阔的地势适合人居,是生活的必备之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6-51446864_0.shtml

以初心仰望城南,开启龙湖盛景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4-26 12:12

一座城市,总会有地势位置的优劣,古城西安也一样。在老西安人的传统观念里,城南就是块风水宝地,它坐拥南山脚下,平整开阔的地势适合人居,是生活的必备之地。

西安人追求城南生活,说起来与其自身具备的厚重历史文脉、优美的自然环境、成熟的商业环境和生活配套、国家级产业航天基地等地位、软硬件均有“钱途”的多元符号密切相关。作为西安最早开发的区域,城南一直处于西安最为坚挺的发展制高点。大城南片区的一个核心板块,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航天基地之一——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高新的三千繁华和曲江的山明水秀都纳入怀中,愈加激活和稳固了代表着西安国际化、全球化的这块“老牌城区”的地位。

虽然有先天的地理优势,但这块老牌城区并没有“坐吃山空”,而是不断的积蓄能量,默默的蝶变新生。2017年,随着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中兴智能终端制造总部、圆通10亿科技公司、海康威视西北研发基地、京东全球首个低空无人机通用航空物流网络的运营基地和中大型无人机研发制造中心等相继落户,城南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陕西自贸区的核心板块和发动机,发挥着驱动引领的重大作用!更惊喜的是,2017年9月27日,高新区批复高新云轨示范线项目立项,这条云轨,将接驳地铁2、6、15、16号线等轨道交通,连接长安路、子午大道、西沣路等城市主干道,横穿城南而过,未来将成为大城南片区的重要“大动脉”。从城市、文化和产业意义上讲,它也是一条“大学之路”、“产业之路”和“生态之路”,更是一条大城南的“未来之路”。

城市功能划分来看,城南涵盖了雁塔和长安两个行政区,其成熟的文旅、科研、文化、医疗、教育等资源,都决定着大西安构架中不可替代的位置及作用,未来仍将拔高。

人文住区的先天优势+千亿投资发展态势+凝聚高精尖人才的核心基地+大城南天上地下交通枢纽,决定着这里的居住区必将被打造为西安高素质、高品质Top极住区。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西安人追求住在城南。

近年来,城南后劲十足的发展态势,也吸引了诸多品牌房企的抢滩入驻,万科、金地、天地源、融创、中铁、裕昌、金泰、紫薇、金辉、中建、华侨城等纷纷扎堆于此。2018年,龙湖地产携25载筑墅经验而来,强势入驻这块公认的价值高地。以龙湖紫宸系,将城心土地的价值充分发挥,打造区域万人追捧的卓越人居。

龙湖紫宸,于西安城南核心之上,再次传奇献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融创 中兴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