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豪园【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 5#7#8#17#号楼摇号选房公示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西安碧桂园豪园项目【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5#7#8#17#号楼于2018年05月17日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第2018208号),5#7#8#17#号楼共计656套房源即将开始销售,均价12722元/平方米、面积7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7-51466085_0.shtml

碧桂园·豪园【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 5#7#8#17#号楼摇号选房公示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5-17 19:46

西安碧桂园豪园项目【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5#7#8#17#号楼于2018年05月17日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第2018208号),5#7#8#17#号楼共计656套房源即将开始销售,均价12722元/平方米、面积79767.7平方米,其中5#号楼 8#号楼总高27层、7#号楼总高33层、两梯四户约108-128㎡;17#号楼总高18层、两梯两户约143㎡。根据《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8]32号)文件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市房发[2017]60号)文件要求,公司将在取证后进行客户登记,当意向客户数量多于房源数量时采取网络直播线上摇号、根据摇号结果依次用网络选房的模式进行选房,同时公证处全程进行公证,将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摇号及选房。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购房资格审查资料收取

西安碧桂园豪园项目【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项目将于2018年05月18日10:00~20:00,05月19日10:00~20:00,在项目销售中心统一收取对本项目有购房意向的客户购房资料,届时请符合我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购房者本人携带真实、有效、完整的购房资格审查资料,并签订客户购房信息收集表、承诺书,购房资格审查资料要求具体如下:

1.购房意向登记人及家庭成员(含未成年子女)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2.户口本户主页、首页、本人页复印件;如有未成年子女,则需复印未成年子女页;如果该客户有多个孩子,则需复印年纪最小子女页(一式两份);若子女已成年,无需提供相应资料;

3.结婚证首页(打开第一页带公章的一页)与第二页信息页复印件(一式两份);

4.单身声明:现场提供专用模版,客户需按照标准填写完毕后按手印进行确认(原件两份);

5.已婚(离异):离婚证及离婚协议复印件(需配送达回证或生效文书)(一式两份);

6.非本市户籍居住家庭还需提供在我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完税证明与社保证明需有连续性满24个月,时间为购房当月向前推连续24个月,如若特殊情况而导致客户无法连续,应当尽可能的提供更长时间的完税或社保证明以及单位开具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7.若夫妻二人不在同一户口本,夫妻双方户口本都需提供首页、户主页 、本人页(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8.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在陕驻地证明复印件(需由团级以上开具)、若已婚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复印件、配偶户口本复印件(详见上述户口本要求)(一式三份);

备注:

1.根据房管局相关规定,通过伪造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一经查实,当事人必须解除买卖合同,同时,取消家庭购房成员在我市的购房资格。

2.以上所有证件均需随身携带原件,供现场核对使用。

3.以上购房资料请购房人根据实际家庭情况进行准备和提交。

4.意向购房客户以家庭为单位认购一套的仅能登记一次,重复登记无效。

二、摇号直播

1.摇号对象:本次参与摇号的客户仅限为2018年05月19日20:00前成功提交资料并登记的客户。每组将摇出20个号码。

2.摇号前准备:摇号前进行摇号系统测试,并由公证处进行数据抽检、比对。

3.摇号时间:采用线上摇号,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10:00~12:00,该时间段内售楼部暂停营业,公证处将进行现场摇号公正并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

4.摇号规则:摇号为线上摇号,每次摇出20个号码。摇号结果可在线上选房系统查阅。所有参与摇号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个选房次序,若排号靠前的客户放弃选房,选房次序依次顺延。

5.直播观看地址:http://live.house.ifeng.com/detail/1528

6.结果公示:本次摇号结果将在凤凰网房产直播过程中进行实时公示。

三、在线选房

1.选房准备:正式选房前,将进行选房系统公测,公测结果不作为最终选房凭证并将于正式签到前清空。选房公测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14:00~15:00。已登记客户需确保自身登记信息中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准确无误,其中已登记姓名需与购房姓名保持一致,不得更改。信息无误后,已登记客户方可进入网上选房系统进行公测,熟悉选房流程。若因信息错误导致客户无法成功选房,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2.选房时间:选房系统将于5月20日16:00~17:00进行正式选房。

3.选房规则:选房开始后,根据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摇出的顺序号,将依次打开各摇中客户的选房权限,每组客户选房时间为2分钟,选房时间结束后,选房权限自动关闭,开启下个号段的客户选房权限。重复以上动作,直至所有房源销售完毕,选房系统自动关闭,并公布选房结果。若参与此次线上摇号选房的客户未能将推售房源选择完毕,则剩余房源由未选上房源客户重新进行选购。

四、签约办理

选房成功的客户请于5月20日选房结束后,于5月21日9:00至5月22日24:00前,由购房者本人前往西安碧桂园凤凰城销售中心办理签约手续。需购房者本人携带本人储蓄卡(内含首付款)、本人身份证及成功选房的手机截屏准时参加,现场不接受储蓄卡以外的其他付款形式,逾期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购房资格。

五、温馨提示

1.意向购房客户必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完整的购房资格审查资料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登记,登记工作截止后,本公司将整理汇总所有意向登记人的情况并报备至公证处,同时在销售现场进行公示,逾期提交资料概不受理。

2.因本次摇号直播及选房需通过手机进行操作,故活动当天客户需保持手机畅通并确保与已登记手机号码为同一设备,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成功选房,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次客户递交购房资料后所录入的本人姓名、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将成为摇号唯一凭证,递交资料时间结束后将不再接受资料,由公证机构公证并监督。

4.摇号及选房过程中若出现系统故障等意外因素导致活动中断,则已产生的结果继续有效,待故障排除后继续进行活动剩余环节。

5.本次活动网络直播平台为凤凰网新闻客户端,公证处为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

6.本公告发布后若因政策变化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举行,本司有权更改活动举办形式并另行通知。

7.本次收取客户房审资料仅限于本次西安碧桂园豪园项目【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一期)】5#7#8#17#号楼使用,未能选上房源客户房审资料,公司将安排统一销毁。

陕西省建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5月


今日推荐:

从今年年初开始,持续火爆的西安楼市,让不少买房者开启了“抢房模式”。热门区域一房难求、买房全靠运气成了部分买房者最真实的处境。虽然楼市持续火爆,但随着各类调控措施的跟进,房管部门表示,目前西安房地产市场渐趋稳定,后续还有大量房源上市。

1、五月过半西安已上市商品房近8000套 房管局:今年还有约19万套上市。

2、西安二手房市场火爆 热门区域价格倒挂卖房者“毁约加价”现象频繁。

3、年初至今西安308家房屋中介机构存违规行为 买卖二手房都该注意些啥?

3、两个项目新获预售证:中南•紫云集1#2#3#5#6#号楼于2018年5月16日取得预售证,摇号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9:30-12:00。 金辉高新云璟1#3#4#号楼于2018年5月16日取得预售证,摇号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11:30-14:30。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购房 凤凰网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