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香醍璟宸以一方庭院 容纳生活的美好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一院落花无客醉,半窗残月有莺啼”,都市人心中都有一所院子,堂前明月、门前花落,夏日里风吹树动、莺啼虫鸣……在历经城市繁华之后,诗意栖居,安放自我。有院子的生活,都弥足珍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4-51472294_0.shtml

龙湖香醍璟宸以一方庭院 容纳生活的美好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5-24 11:39

“一院落花无客醉,半窗残月有莺啼”,都市人心中都有一所院子,堂前明月、门前花落,夏日里风吹树动、莺啼虫鸣……在历经城市繁华之后,诗意栖居,安放自我。

有院子的生活,都弥足珍贵。龙湖·香醍璟宸,便是这样一个稀而弥珍之处,它是龙湖对土地最好的善待,也是对都市人最好的善意。

走进院子,踏进房门,这里是另一方天地。龙湖深知居住者对阳光的喜爱,四房朝南的设计能让屋宇的每一处都照进太阳;近8米长的横厅里,是家人团圆欢聚、休闲娱乐之所在,收纳全家人的共同欢乐。洋房大平层,奢院宽庭,居于此处,你可以和自然零距离接触,体会地之厚德,天之广阔。匠造者深知中国人内心深处对家的梦想——院子,所以在这样一处居所中,设计了南北双院。孩童可以在庭院中嬉戏玩耍,老人可以在树荫下纳凉回忆,爱人可以在堂前说着最近的趣事……

香醍璟宸以它之宽敞,容纳都市人生活中所有的美好。推开院门,这就是一幅集温馨、自在和美好于一身的画卷,值得居者用心去品读,仔细臻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天地 龙湖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回购价格每年折旧1%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