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6/22/71f147adaaaf2e084aee0d83c8a883d6.jpg
创造最好的暑假回忆就在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回想80、90后的暑假,总是充满了传堂而过温热的风、停不了的蝉鸣、汗水浸湿衣服后一口解暑的西瓜、各种棒冰以及老槐树下奶奶摇动的蒲扇……印刻成不朽的童年记忆,每每回忆起来,都会嘴角漾起笑意的讲出一些趣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682_0.shtml

创造最好的暑假回忆就在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6-22 10:38

回想80、90后的暑假,总是充满了传堂而过温热的风、停不了的蝉鸣、汗水浸湿衣服后一口解暑的西瓜、各种棒冰以及老槐树下奶奶摇动的蒲扇……印刻成不朽的童年记忆,每每回忆起来,都会嘴角漾起笑意的讲出一些趣事。

而现在孩子的暑假,空调低微的轰鸣挡住了室外烈阳的温度,蝉鸣被隔绝在窗外,冰棒和西瓜再也吃不出夏天的味道,爬树、玩儿水、找蝉蜕的乐趣被虚拟的网络世界代替,大自然里藏着的关于夏天的珍宝再也没有机会被孩子们开启。

龙湖与城市同行的龙湖也关注孩子的成长,经过全面的调研与精心准备——「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现已启动报名,5天4夜的奇妙旅程即将惊喜呈现,为孩子创造这个暑假最缤纷多彩和难忘的时光记忆。

龙湖集团品牌活动之一,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小龙人计划」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儿童与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助力领袖素质的养成。借鉴美国童子军模式和运作经验的“全能少年?”,是全国最早引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青年领导力论坛,也是青少年领导力培训体系的国际素质教育先行者。

2018年暑假,「全能少年」将与「小龙人计划」携手,带领龙湖小童军来到美丽的烟台,展开一场亲近自然的探险之旅,体验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四大课程,收获丰富的成长经验。本次启动的“2018年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是“小龙人计划”的首发之旅。即日起全国20城海选活动火热启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健康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