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6/22/71f147adaaaf2e084aee0d83c8a883d6.jpg
手握浐灞发展十张王牌: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铺开启财富之门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随着大西安东拓战略的逐步推进,浐灞发展的“十张王牌”已跃然纸上:一座花园之城:通过推进园林绿化级景观提升工程,加快全域生态化、景观化、花园化,推进五路增绿美化工作,让绿色深入城市每个角落,让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让花满浐灞,绿满城,成为宜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688_0.shtml

手握浐灞发展十张王牌: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铺开启财富之门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6-22 10:45

随着大西安东拓战略的逐步推进,浐灞发展的“十张王牌”已跃然纸上:

一座花园之城:通过推进园林绿化级景观提升工程,加快全域生态化、景观化、花园化,推进五路增绿美化工作,让绿色深入城市每个角落,让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让花满浐灞,绿满城,成为宜居浐灞的样板。

一座开放之都:依托西安领事馆区,吸引更多国家入驻,提升国际化配套,加快建设国际社区、国际学校;依托欧亚经济论坛国际影响力,加强与欧亚各国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自贸区浐灞功能区政策优势,和一带一路产业联盟的桥梁作用,加快共建国际产业园区,助推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一座会展之都:成立会展事业发展中心,以打造“国际会展城”为目标,提升举办国际会议承载服务能力,吸引会展企业及优质会展资源落户,培育原生品牌展会,引进成熟优质展会。

一座金融之都:结合陕西省自贸区建设,建立绿色金融交易中心,开发绿色金融市场,发展离岸绿色金融,建立西部绿色金融中心,辐射“一带一路”相关国家。

一座云上之城:加快推进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亚马逊AWS、浐灞大数据小镇项目建设,做强大数据产业。

一座创新之都:加快腾讯双创小镇建设,打造集研发、孵化、产业化培训、金融投资、生态社群等为一体的立体化、全要素的腾讯双创生态国家级示范区。

一座演艺之都:依托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和宋城旅游休闲区,用最炫的舞台,发展具有文化旅游特色的演艺产品,用文化艺术的形式,演绎新时代大西安的精彩崛起,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一座文旅之都:围绕“一核+两翼+延展区”布局20家高星级酒店的目标,打造最美岸线经济带。通过“文化+旅游+生态+服务”,打造浐灞文化旅游品牌。

一座书香之城:构建书香企业、社区书屋、书香家庭,建设特色实体书店、图书馆,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书香飘满浐灞,让文化成为浐灞的品牌。

一座浪漫之都:通过改造亮化工程,让夜幕下的浐灞更加璀璨、梦幻,打造“月光经济”。世园婚庆文旅小镇,提供“一站式”的婚庆体验,打造“爱情经济”。

十张王牌并驾齐驱,构建了浐灞发展的蓝图。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铺位居浐灞生态区经济发展腹地,势必与浐灞一起共享此次发展机遇。

龙湖·香醍铂金岛,依傍西工大附小、西京医院、十年大盘成熟社区龙湖·香醍国际,紧邻西北首座龙湖天街(规划中),两条地铁(1号线、6号线在侧)互相拱卫,大西安东西轴线韩森路从中穿行而过,幸福林带、桃花潭公园、雁鸣湖公园等环绕周边。重重利好之下,龙湖·香醍铂金岛临街铺将拥有更多商机、更多客流量,给持有者带去不错的收益。

龙湖·香醍铂金岛

名校旁韩森路口临街铺

建面约40-80㎡大社区人气铺

中国·西安·浐灞生态区·长田路中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城市 产业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03-29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03-29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03-29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3-29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3-29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