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小龙人计划”等你来 全国海选火热启动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夏令营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我们感受到学生们通过一种不同于学校和家庭的生活,想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865_0.shtml

“小龙人计划”等你来 全国海选火热启动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6-22 13:53

夏令营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我们感受到学生们通过一种不同于学校和家庭的生活,想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尤其在夏令营一起训练的过程中,每个孩子都能积极参与,获得了很大的乐趣和帮助,这是书本上和课堂上所没有的,感受不到的夏令营提高了学生自理自立的能力。夏令营活动在父母不参与的情况下,都是由孩子们自主进行自理生活,这对于终日在娇生惯养的“小皇帝”“小公主”生活上的自理还是第一次。所以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自理能力都普遍得到提高,对他们的成长也是很有益处的事情。

夏令营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夏令营里是几十个孩子聚在一起,同吃同住,真诚互动,这无疑是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最佳场所。夏令营活动的特点是一种体验,它使学生溶入到社会的大课堂。夏令营活动中安排了众多的校外体验活动。

“夏令营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可以利用他来的提高孩子的许多能力。特别是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是都市里很多孩子所缺乏的。夏令营的出现应运而生,它的问世,正是为都市孩子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锻炼平台,这也是社会文化教育发展的必然产物。”

6月23日,由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龙湖集团主办的“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全国20城海选正式启动。本届活动面向全国5-10岁的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32个家庭将获得龙湖集团的全程赞助,在8月10日至14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

除了“小龙人计划”,今年龙湖集团将继续打造其他两项优质品牌活动——“善居计划”和“龙民节”。“善居计划”是一项旨在提升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的增值服务,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龙湖全国业主的广泛好评,也被各大房企竞相效仿。今年,“善居计划”有望突破往年秋季启动的惯例,将服务推广至全年,更好的关照业主的居住感受。已经历时两届的“龙民节”也将迎来升级版——除在全国7城的天街落地外,“龙民节”今年将扩大至龙湖在全国的各个社区。届时,龙湖不仅会邀请业主、客户以及商业会员、冠寓租户参加,还会将参与范围延展到他们的朋友圈,打造一场“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盛大狂欢。

三大品牌活动的背后,是龙湖集团提出“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构想。2018年,龙湖提出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今后,公司将更加关注与人密切相关的各类场景,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持续向客户、业主、会员、租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将人们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与不同类型与功能的空间自然串连,深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