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香醍璟宸|香醍环绕,至美璟园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浐河、灞河双河环绕,如一条丝带蜿蜒与西安成东的繁华之上。西安龙湖地产献与浐灞的低密生态高端社区。随着对浐河、灞河等周边河流的深入治理和改良,浐灞生态区正成为人居环境最为优质的生态大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目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877_0.shtml

龙湖·香醍璟宸|香醍环绕,至美璟园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6-22 14:01

浐河、灞河双河环绕,如一条丝带蜿蜒与西安成东的繁华之上。西安龙湖地产献与浐灞的低密生态高端社区。随着对浐河、灞河等周边河流的深入治理和改良,浐灞生态区正成为人居环境最为优质的生态大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目光。位于浐灞核心地段的龙湖·香醍璟宸就是这么一座生态人居建筑,与浐灞的自然环境相契合,大到造园理念,小到一草一木,都在阐述浐灞成为大西安颜值担当的实力与能力。

龙湖·香醍璟宸毗邻西安唯一城市内河浐河,隶属浐灞,1600亩水域环伺的大西安东城浐灞生态区。周边被桃花潭公园、雁鸣湖公园、灞河生态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伺,独享生态美景。龙湖自身成熟的自持商业下,提供全面的生活设施。紧邻地铁一号线,医院与名校环伺。

龙湖·香醍璟宸与浐灞湿地携手打造的低密生态高端社区,园区规划上采用龙湖五维景观造园法则,充分发挥湿地特点,亲水景观随处可见。居住维度广阔,龙湖·香醍璟宸洋房大平层以四房朝南的设计让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享受到新鲜的空气与阳光。16米面宽、8米横厅的设计让整个房子更加舒展与精致,让一家人有了更多的生活空间。生活在香醍璟宸,居住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设计打造居住空间而不受限制,更加从容,更加自在。为居住者敬献生态完美的幸福住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