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雁塔区丁家村和白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建设 - 凤凰网房产西安
6月27日,西安市雁塔区丁家村和白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安置楼奠基仪式,标志着丁家村和白家村村民安置楼正式启动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8-51509104_0.shtml

西安雁塔区丁家村和白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建设

陕西传媒网
2018-06-28 08:02

6月27日,西安市雁塔区丁家村和白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安置楼奠基仪式,标志着丁家村和白家村村民安置楼正式启动建设。 
  近年来,随着周边太白新苑、豪盛时代等高品质住宅小区相继落成,使丁家村和白家村基础设施薄弱、人居环境较差、消防安全隐患大、社会治安隐患突出等问题日益凸显,不仅与区域快速城市化的发展进程格格不入,更直接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区域长远发展。 
  今年以来,雁塔区按照“政府主导、统一规划、集中安置、分步实施”的方针进行该项目的征收工作。为切实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利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到依法征收、文明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确保项目征收工作平稳、有序推进,6月27日,雁塔区举行安置楼奠基仪式,正式启动丁家村和白家村村民安置楼建设。 
  丁家村和白家村改造项目依据规划共分为8个地块,安置总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安置房屋总套数约3000套,将建成一个配套完善,环境优美,集高品质住宅、幼儿园、商业设施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今日推荐:

6月24日,大西安楼市出台了新政策,截止27日已经有32个项目开始意向登记,即将迎来开盘大潮。

1、商品房成交面积和成交均价双双下降

2、西安仅西咸新区三项目开盘

3、碧桂园凤凰城住宅销售面积排第一

4、624新政保证刚需:刚需家庭在本类别摇号未中时,还可再次参与普通家庭摇号排序

5、仅一天已经有32个项目开始意向登记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