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5/D5A75698532E9F20EF9FA0D3E33221F5F327AAAC_size24_w445_h296.jpeg
有钱不买房, 一年又白忙, 炒房时代发生巨变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6-51527432_0.shtml

有钱不买房, 一年又白忙, 炒房时代发生巨变

2 金融深度
2018-07-16 07:30

随着这几年房地产的高速发展,房价的飞升,开发商为了让自己的房子买的更好,陆陆续续打出了很多夸张的口号,用来煽动广大群众的买房热情,最经典的莫过于“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等标语层出不穷,看起来有点夸张,但是仔细想想也是这么一回事,看看最近几年飞涨的房价,相比于一年上班得到的工资而言,的确是不能比的,上班赚工资的速度远远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买房本来是每个人的最根本的需求,对于中国人来说,安居乐业的思想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骨髓里面的,买房定居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但是随着房价越来越高,渐渐出现了这么一群人,把买房已经当做了一个发家致富门道,房子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必需品,而是一件用来赚钱的工具,也正是这群人的存在,在后面推波助澜,让房地产市场乱象众生,房价飞涨。

而国家政府为了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也在积极的调整各种治理房地产乱象的政策,各种严厉打击炒房行为政策不断颁布,各种利好刚需的政策也是大招频出;这对炒房者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随着各种调控政策的实施,近期以来也确实让房地产市场回归到了一种理性的发展状态。

虽然楼市已经回归理性,但是房价依然坚挺,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对于普通刚需购房者而言,买房依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房价的高企,对于现在的炒房客来说也是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因为现在饭房价已经太高,继续上涨的空间太小,对于投资来说利润空间几乎已经被压缩的寥寥无几,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已经失去了投资的最大意义。

仔细观察这几年楼市的变化已经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可以发现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过了暴利时期的黄金期,已经开始慢慢回归到了理性发展的状态,这对于炒房客来说可以说是一种致命的打击,而对于普通刚需购房者而言,楼市的良性发展也有一定的益处,但是益处不大,因为现在想要房价巨降或者崩盘是不大可能的,因为有国家托着,就买房买来自住而言,还是那句话:“有钱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因为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等因数,人民币握在手上只会越来越不值钱,房子迟早都要买,早买早安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