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上班族你攒了多钱?上半年全国人均收入14063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每天忙碌半年下来你赚了多少钱呢?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7%。“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8723_0.shtml

西安上班族你攒了多钱?上半年全国人均收入14063元

华商报
2018-07-17 07:28

每天忙碌半年下来你赚了多少钱呢?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7%。

“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在西安南郊一家销售类企业工作的孙先生感叹说,这几天很热,走路满头大汗,可还是得在外面跑。其实不光是他,不少西安上班族都是这个状态。每天在地铁里、公交上,赶时间去单位忙,然后下班回家,有时候还要加班。看看周围,还有很多你我一样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人来人往有人赚了钱有人还是收入不理想。

那么到底大家收入多少呢?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2018年上半年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居民收入情况方面,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6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770元,增长(同比名义增长) 7.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142元,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8%。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12186元,增长8.4%,中位数是平均数的86.7%。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18048元,增长7.4%,是平均数的91.3%;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6045元,增长8.7%,是平均数的84.6%。

按收入来源分,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8091元,增长8.8%,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57.5%;人均经营净收入2265元,增长7.0%,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16.1%;人均财产净收入1166元,增长10.5%,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8.3%;人均转移净收入2541元,增长9.3%,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为18.1%。

也有上班族表示,有目标就会很快乐。人们声称的那些美好岁月其实都是痛苦的,只是事后回忆起来才觉得那么幸福。现在的忙碌是为了将来的安定。


今日推荐:

西安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已经公示了金地中心风华、中国铁建花语城、德杰·状元府邸、中海·太华府、西安新城吾悦广场及融创天朗·南长街壹号的意向购房登记名单。

1、4盘敲定选房细则 公证处上午、下午均摇号

2、保利天悦128套房 712组家庭已登记

3、中海·曲江大城本次开盘或无需摇号

4、需求购房的购房者,及时关注房管局意向登记平台、关注楼盘动态,不要错过了登记及摇号、选房的时间。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80 西安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