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人,买房时机到了!这份买房风向标不容错过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两年来,西安楼市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就房企来说,从2017年开始,众多如雷贯耳的全国一线房企接踵而至,或是与本地房地强强联合,或是强硬拿地杀入市场,以强劲的姿态进入购房者的视野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1-51535034_0.shtml

西安人,买房时机到了!这份买房风向标不容错过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7-21 22:23

近两年来,西安楼市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就房企来说,从2017年开始,众多如雷贯耳的全国一线房企接踵而至,或是与本地房地强强联合,或是强硬拿地杀入市场,以强劲的姿态进入购房者的视野里。

从区域来说,随着西安主城区土地供应的减缩,楼市正在向西安外围扩展,像西安近两个月火热的土拍都聚集在鄠邑、泾渭、临潼等区域,西安的城市骨架被拉大,城市版图也在不断扩张。

西安作为国家西部中心 城市的定位,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预示着他将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近年来,西安的城市综合经济实力、产业结构、企业规模与效益、开放活力、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科技水平等方面都在快速发展,真正起到辐射带动周边、引领西部经济发展的作用。那么反观西安楼市,又是怎样的现状?

人才引进落户,激发市场需求

从2017年3月开始西安实施了宽松的人才落户政策以来,截止2018年7月初, 西安人才落户已达75万,在一年多的时间内西安成功位居全国“抢人大战”前列。

随着人口的飞速上涨,让住房这个原本就是城市里的紧俏资源显得更加炙手可热,导致西安的新房市场不断升温,部分区域的项目出现了供应短缺的情况,以及西安房地产市场秩序一度也不稳定。这种种因素都让摇号买房政策应运而生,外加上半年其他两次楼市政策调控,如今在西安买房实属不易。

政策执行范围不断扩大 捡漏区域已不多

近年来,随着西咸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西咸新区的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在这里拿地盖房,带动了西咸新区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但是,西咸新区快速发展的同时,该区域的购房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导致这里也被纳入地产政策的执行范围内。今年7月13日,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关于展开商品房销售价格申报公示工作的公告》,要求自2018年7月16起,除了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人才安居房之外,其他的商品住房都要执行申报公示。

其中,沣东新城辖区内所有开发商都需要将所售商品房的价格进行申报和公示,而空港新城、泾河新城、秦汉新城、沣西新城四地的开发商则需要将所售商品房的价格进行申报。

此次政策的出台预示着西咸新区除了近年来火热的沣东区域外,其他区域也将进入政策的执行范围内,下一步,西咸新区是否开启全面限购,是否开启摇号时代,我们也能够预见。而届时,与西咸新区并驾齐驱发展的临潼、高陵等不限购区域势必成为置业者争相抢购的香饽饽。

利好政策区域优势,周边区县迎来发展机遇

随着西安主城区限购后,越来越多的人将购房目标转移到了不限购的周边区县,如高陵、鄠邑、临潼、西咸的沣西新城、空港新城、秦汉新城、泾河新城、以及周边蓝田。

关注楼市的人应该注意到,在西安市最新发布的《2017-2021社会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把临潼区、阎良区、鄠邑区建设为3大现代化副中心 城市,规划布局了一批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项目,推进配套新型社区、商业综合体建设,承接中心城区人口和产业转移。

在这3个副中心 城市中,临潼是东部新城的潜力板块,与西安主城区的关系更为紧密。依托政府利好政策,品牌房企相继抢滩临潼区域,目前融创、中海、新城、蓝光等地产商2018年在临潼旅游度假区均有项目入市,再加上此前已经入市的绿地、高新地产项目,以及同样已经进入临潼板块的荣盛发展、隆基泰和等,这种大牌房企的聚集效应把临潼推向西安楼市热点板块。

在房价早已进入万元时代的西安,临潼区域的房价还处在8字头阶段,这个价位对于很多刚需人群来说都能够接受;被限购的置业者也可以在把临潼作为备选区域;改善族和投资置业者可关注改善型、养老、度假产品;丰富的住宅产品将让置业者有更多的选择。

但是,面对目前西安的楼市现状很多人会问道,“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现在买房会不会站在房价顶?”,“2018年满足刚需,支持改善,会不会是坑?”,“未来房价真的如葱吗?”……凤凰网房产深知大家的焦虑及担忧,就此,凤凰网房产联合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特别策划举办了《购房新政策 置业新选择》活动论坛,论坛现场将邀请资深自 媒体人,房地产行业专家徐三刀为购房者解读西安区域规划、房价走势,给楼市新政下的新西安人提供专业的置业建议,解析最佳买房时机以及置业首选区域,并在论坛现场为各位购房者解疑答惑。

活动时间:7月22日周日14:30

报名方式:

①添加微信号yuanbao8831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②拨打电话:15129006651 报名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普通住宅
94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15日
地址:临潼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 现场认购指定房源,享总房款1%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