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4/44F096E2C923C40CC482921255F32634A4263986_size18_w441_h310.jpeg
房价还会大涨吗?现在买房风险加大?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5-51573216_0.shtml

房价还会大涨吗?现在买房风险加大?

1 楼市财经说
2018-08-15 07:23

去年国家调控正式展开,银行也收紧资金。房地产市场瞬间变得缺钱。像我们这里的小城市用公积金贷款都要等半年左右,很难批出来。在一二线楼市降温的同时,三四线房价却悄然上涨,这也是历史上比较罕见的。

以往房价上涨时,基本上所有城市都涨,无非涨快涨慢问题。不过最近几年开始出现分化,首先是2013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回落,一二线楼市2016年大涨的情况下,三四线依然不动。但是在一二线出现低迷时却悄悄上涨。


 

​当然了,三四线房价我认为很难持续上涨,这种快速上涨往往时间很短,而且今后大概率会回落。就像股市里越快上涨,今后就越快下跌。虽然房价大跌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国家管控着,但是这时候还指望炒房,那么很可能会让你失望。

大家怎么看?欢迎讨论。每天财经、楼市新闻大爆料!

喜欢的点赞哦!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