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4/BCF72A3748AA953CA5B22FDA3648F05F58080211_size26_w402_h401.jpeg
房价走势已定,央行告诉你该不该买房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原标题:房价走势已定,央行告诉你该不该买房房价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房价的动向直接影响着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5-51573280_0.shtml

房价走势已定,央行告诉你该不该买房

3 小赵财经平台
2018-08-15 07:45

原标题:房价走势已定,央行告诉你该不该买房

房价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房价的动向直接影响着民众能不能买得起房的问题。由于高房价形势下,民众买房主要是通过贷款买房,银行的任何一个举措都能影响到房价的变动,影响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之前银行已经多次通过房贷利率的变动响应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然而房地产市场除了一二线城市相对稳定,房价依然在持续上涨。近期好不容易看到一点房价下降的希望,上海市银行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有被众人视为房价上涨的信号,房地产市场的动向越加难以捉摸。然而房贷利率下调已经被证实为假消息,央行的发声代表着楼市走向已定,房价走势已定,该不该买房可以确定了。

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04年怀揣着梦之身入市,!到现在衣食无忧,身价翻了万倍不止!整整14年的心酸!其实这些并不是辛辛苦苦的工作。而是每周的一个涨停,股市是个绞肉场!个中心酸就不说了!真的的好票不是没有就看你能否找到而已!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6月28日分享的风华高科(000636),12个周期的时间收益达到63%,还有7月10日,通过上升回档选股法选出并提示大家的寒锐钴业(300618),盈利超40%!周五早盘通过一分钟选股法选出并提示大家买入的三钢闽光(002110)成功收获2个板!,需要的朋友,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陈博看盘)中自行看!

央行提出,关于下一阶段的货币环境,将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严格控制货币供给,既不过分收紧,更不可能放松,坚决不搞“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造成房地产的大幅波动。

央行这一发声至少明确了三方面的走向。

相信有很多看到此文的朋友也在炒股,我已是资深的实战派投资者,我入市这些年以来,同样经历过大量亏损带来的惨痛代价,从曾经的“买了就跌,卖完就涨”,再到现在的“牛市大赚,熊市稳赚”,成为了还算得上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完全得益于这几年一直在用的《涨停擒龙战法》,这套战法准确率高达九十三以上,学到的朋友都已经赚到不少。如果你不会,公众号【陈博看盘】,我告诉你怎么免费学习。

1、资金走向。房地产市场的火热,使得投资者意识到投资房产有暴利可图,资本纷纷流入房地产市场,进一步炒热房价。央行此次关于不搞“大水漫灌”式的刺激的强调,意在控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2、房贷走向。上海市房贷利率下调的假消息可以说一时给民众带来了恐慌,不少人因此认为这是刺激房价的信号。央行此次的发声明确了房贷利率的走向,央行有意抑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对于房贷利率将不可能放松,因此,接下来的半年,房贷利率几乎没有下调的可能性,炒房客不用再把利用房贷杠杆进行炒房的主意了。3、房价走向。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的“坚决抑制房价上涨”相对应,央行此次的发声明显也是为了抑制房价房价上涨,而不可能存在刺激房价上涨的倾向,因此,抱有投资心态的投资者不用考虑买房了,但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可以暂时保持观望,由于国家的意图在于迫使炒房客退出房地产市场以达到控制房价的目的,普通购房者不妨等到房价真正稳定再决定购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