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价下跌是必然?专家:未来3年之内,约30%的从业者倒下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源:网络现在楼市调控全面加强,政策和资金紧缩,我们可以看到截止到目前7月已经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了各类调控升级政策,累计超过40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2-51625379_0.shtml

房价下跌是必然?专家:未来3年之内,约30%的从业者倒下

1 凤凰网房产
2018-09-12 07:59

来源:网络


现在楼市调控全面加强,政策和资金紧缩,我们可以看到截止到目前7月已经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了各类调控升级政策,累计超过40次。


这次调控次数刷新了最近两年以来调控同期纪录,而年内楼市调控已经累计超过220次!未来的房价如何走?其实很清楚了。房价下跌是必然的!



对于接下来走势,易居副院长杨红旭认为,经历本轮长达三年多的超级楼市繁荣期,与房地产相关的产业链每一个环节,都出现产能暴增(钢筋,水泥,建材等下游行业)然而,未来三年内每个环节都将出现产能过剩,必须“去产能”!


目测产能将被迫去掉三成左右。估计约30%的从业者,将被迫离开这个行业及相关行业。


不过,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对于当前的调控有着不同的看法,其认为限价令越是限得久,房价越无法放开,因为预期共识难以扭转,大部分对房价只涨不跌的预期就会越强,实际上房价不上涨是不现实的,越是限价,越是无法放开,房价应该渐进式上涨。这样才能实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不放开限购,对于房价上涨的预期不会改变,放开限购反而有利于房价的市场化,未来跌不跌取决于老百姓手头上的现金,现金流充裕,房价涨,现金不充裕,房价达到高位涨不动了自然会下跌,那时候才是心理预期的改变。


今日推荐:

根据西安市住房保障管理局购房意向登记平台的信息,截止发稿时,城六区共2家楼盘的622套房源进行意向登记,长安区暂无登记楼盘。同时,截止发稿时,2家楼盘绿地璀璨天城、世茂璀璨倾城的意向登记人数均未超过房源总量。

1、截止到9月11日15时,绿地国港城一期(推广名:绿地璀璨天城)9#、15#、18#、20#、22#楼洋房共登记129组家庭,其中刚需家庭36组,普通家庭93组。

2、截止到9月11日15时,未央区红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DK-3(世茂璀璨倾城)6、9、10#登记170组家庭,其中刚需家庭65组,普通家庭105组。世茂璀璨倾城本次共销售400套房源,目前未超过房源推货量。

3、 相信今日查看西安房管局商品住房购房意向登记平台的网友都有了新发现,登记平台新增“进度条”,购房者可一目了然知晓楼盘的登记、现场核验资料、摇号、选房等时间安排。

了解更多资讯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