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恰逢江南遇知己!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美好落幕 - 凤凰网房产西安
9月20日,恰逢江南遇知己暨2018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于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倾城启幕。这是一场美好生活的发布,是一次对世博园畔美好生活洋房的全景解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1-51642353_0.shtml

恰逢江南遇知己!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美好落幕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09-21 10:47

9月20日,恰逢江南遇知己暨2018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于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倾城启幕。

这是一场美好生活的发布,是一次对世博园畔美好生活洋房的全景解读。

活动现场座无虚位,嘉宾、媒体、业主等逾500名来自各界的重要人士齐聚一堂,共同鉴证西安经典人居标杆的新封面。

美好倾城友人倾心

每一座“绿城”,都代表着城市人居的第一品级,而来自杭州,代表着绿城精工水准与优雅气质的“桂语系”产品绿城·桂语江南洋房的面世,无疑将承载着这一使命,带给西安高端人居新的可能。

全城友人慕名纷至,现场氛围优雅热烈。

几位身影俏丽的佳人,让人初见江南风情。

再至内场,秀美而雅致的江南小景让人仿若置身水乡。整个会场的点滴细节,仿佛都在讲述着美好江南邂逅长安的唯美情节。

整场发布盛典别出心意的分为了相遇、相知、知己三个篇章,来讲述“恰逢江南遇知己”的故事线,令人好似置身一场美好的邂逅之中,十分新颖。

美好相遇邂逅未来

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惊艳全场,随着天真稚嫩的童声朗诵,活动序幕缓缓拉开。

长岛集团西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政一、绿城管理集团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王荟分别为活动致辞,对西安人居的美好未来进行了热切展望。

一场越剧与秦腔的戏曲演绎,仿佛是杭州与长安两城间穿越历史与文化的对话,有如知己相遇,一见如故,让人震撼。

一曲《IMANGE》双人舞,动人而酣畅,又将众人的思绪带入了对美好未来的想象。

随后,绿城·桂语江南项目总经理丁岩,对项目的美好生活方式做出了深入而精彩的介绍,令人心向往之。

美好相知心意诚献

伴随着一对情侣生活的精彩重现,2位设计师徐徐出场,将绿城·桂语江南及长岛集团南区地块从设计理念到筑造的点滴细节娓娓道来。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一段唯美的舞蹈演绎《水墨江南》,将“相知”的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正如杭州与长安、绿城与居者,知其,为其,美其。

美好知己点滴悦心

知你所需,懂你所愿。因为懂得,所以知己。

一段《美好的一天》VCR将居于绿城·桂语江南的美好生活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于众人眼前。正因懂得你心之所向的美好生活,才能营造出如此打动人心的栖居之所。

随后,绿城·桂语江南业主代表为项目组献上了一幅现场创作的精妙墨宝——恰逢江南遇知己,以此来表达作为居者对绿城·桂语江南知己相惜的美好情感。

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将活动气氛推向了至高点。

伴随着一曲《江南好》,恰逢江南遇知己暨绿城·桂语江南新品发布盛典完美落幕。活动虽然结束,但“美好生活”却正在启程。

知己携手长岛&绿城同筑美好

2018年长岛、绿城知己相逢,于浐灞生态区世博园一路之隔极佳之地,打造出由西安长岛恒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建管理的引领区域的优质生态人居标杆之作——绿城·桂语江南。

本次发布的约120-140m2的洋房新品,于紧邻街心花园的臻美秘境,近揽园景,远瞰世博园,全明设计,科学布局,让充满了桂语清风的生活空间更加通透朗阔。

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现在,精致、优雅、舒适,宛若江南美好的生活方式已从水乡款步走进长安,9月底,美好生活洋房样板间将纯美绽放,诚邀各位知己友人届时莅临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