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4/F80ADE928B31DE13025A4BBF8897DB1D38DE47F7_size173_w640_h411.jpeg
专家:房价并没有上涨,只是货币贬值导致老百姓购买力降低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4-51645056_0.shtml

专家:房价并没有上涨,只是货币贬值导致老百姓购买力降低

2 楼市关注
2018-09-24 08:25

针对楼市高房价的问题专家的解读都不相同,有人说房价高,有人说房价不高,可能是因为他们所占的利益角度不同。就比如说有数据显示我们的人均住房面积已经达到了40平米,而任志强认为,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高,因为这些面积还包括了很多公摊面积的建筑面积。

但是我们现在的房价高吗?相信老百姓都认为已经很高了,不过也有人认为不高,当然,不高的多半是有房住的人,或是不缺钱买房的人。有位专家就说了,其实这么些年来房价并没有上涨多少,主要是货币在贬值,所以导致老百姓的购买力降低。

货币贬值是事实,但是货币贬值导致房价大涨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那为什么贬值之后就房价大涨了,而人民的收入没有大涨呢?而且其他的物价即使也有部分上涨但也没有上涨到房价这么夸张的地步。

现在的高房价是比较极端的,那就是在国民经济收入水平还没有跟上的情况下就翻倍的上涨,这和老百姓实际的消费水平相差太远。要知道老百姓大多都是从事普通的工作职务,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老板那样赚钱。

那些说过去20年没有买房的人就是智商有问题的专家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刚需人群为什么没有买房?难道是真的故意不买吗?我想有钱谁都知道买房,主要还是老百姓没有钱的问题。

如果说真的货币贬值了导致房价高,那么老百姓的收入水平就应该也得提高,否则面对其他所有物价的上涨,而收入停滞不老百姓谈何消费力?哪里有钱再去消费?货币贬值并不能成为掏光老百姓钱包的接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