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07/C4079121E471DA6374D9DBE231361ECB2C6248CE_size52_w650_h433.jpeg
房价越调越涨?这才是真正原因,此招或让房地产真的变天!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原标题:房价越调越涨?这才是真正原因,此招或让房地产真的变天!《世界报》曾经有一段话,中国高房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0880_0.shtml

房价越调越涨?这才是真正原因,此招或让房地产真的变天!

3 财经微资讯
2018-10-08 07:35

原标题:房价越调越涨?这才是真正原因,此招或让房地产真的变天!

《世界报》曾经有一段话,中国高房价,毁灭了年轻人的爱情,也毁灭了年轻人的想象力。年轻人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中年人,像中年人那样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他们的生活,从一开始就是物质的、世故的,而不能体验一段浪漫的人生,一种面向心灵的生活方式。

 笔者相信,哪个年轻人没有梦?哪个年轻人不希望浪漫?谁不想去玩去旅游?可是现实的残酷早就让他们无力去奢望,因为眼下的生活才是最真实,所以一个个梦想被现实击碎,一个个创造力也在被抹杀。畸高的房价让穷人早就绝望了,高房价把人都逼疯了,为了房子,什么都豁出去了,甚至三观。房价过高,不仅让开发商变得容易更贪婪,暴利难舍。许多人把房子当做人生终极追求目标。

 不少人把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即土地财政作为房价居高不下的根源,从而也滋生了各种各样的推动房价的因素,炒房肆虐,就连普通购房者也患上了炒房依赖症。那我们就顺着这条路往下说。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国家不久前对房地产调控表态铿锵有力,给炒房投机客彻底浇了一瓢凉水。对比此前对房地产调控的表述,此次可谓是史上最严厉的表态,表明已经不再容忍房价抬头、哪怕是涨一分钱的情况也不允许发生。

近20年的房价不断上涨,致使一些人认为房价神话不会被打破。同时,地方对房地产业的高度依赖,让投机者相信地方会容忍房价“只涨不跌”。如果大部分人都认为未来房价将横盘或者回调,那么加杠杆的动力才会减弱。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则认为,现有的土地财政模式难以持续,对一些人征税可终结土地财政。“原因很简单,过去所有其他投资都有成本,要交税,但是房地产不用交税,投资没有成本,就不能起到供给资源的合理配置。”


也有人举过这样一个有趣的例子,如果你想知道将来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近经常交往的六个朋友,把他们的年收入加起来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年收入了,这个例子,可以充分说明,什么叫物以类聚。看完此文之后,估计有人会说,如果当初我早点加上【zgsg66】知道这个方法,或许会比你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我还强、你的资金或许比我还多、你的经验或许比我还丰富,可是就是因为你的方法不对,理念不对,决定了你在十年后的今天贫穷依旧。如果你想改变现状,就加上面微信,定能帮你解决选股难,买了就跌,卖了就涨三个问题


笔者认为,过度依赖房地产的思维必须摒弃。好在我们看到,经济参考报鲜明地提出,中国房地产调控也不能再走“老路”。降低地方对房地产的依赖,促进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落地成为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所在。这一招能否让房地产变天呢?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