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限号将外地游客“限”在高速 质疑:该听更多建议?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我明白严格执行政策是对的。但对外地游客,能否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听取更多的意见建议”昨日,史先生的旅途是郁闷的,他反映的事情跟咱西安的限行有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3-51672045_0.shtml

西安限号将外地游客“限”在高速 质疑:该听更多建议?

华商报
2018-10-13 08:02

“我明白严格执行政策是对的。但对外地游客,能否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听取更多的意见建议”

昨日,史先生的旅途是郁闷的,他反映的事情跟咱西安的限行有关。

>>游客反映

和朋友一起自驾出行

订好酒店发现西安限行

史先生来自河南郑州,前一阵,史先生和朋友一行6人,开两辆车自驾前往胡杨林观景。“我们返程时想途经西安停留一夜。”史先生说。

史先生一行人10月12日从兰州出发,预计下午5时能到西安。上高速后,他便开始在手机软件上订西安的酒店,订完酒店才想起西安限行,一查发现是限尾号5和0。“我们开的两辆车里,有一辆车尾号是0,我订的房间在大雁塔附近,是那种不可取消的,钱都付过了。”史先生说。

想进城将车开到酒店

打了一圈电话无果

史先生说,想到兰州针对首次进城的外地车不限行的举措,他先打了西安110,对方表示可向交警报警台反映,他又打122,工作人员说西安限行不分本地外地车,建议他找个服务区等着,到晚8时后再下高速,否则被监控拍到就要罚200元扣3分。

史先生很郁闷,又打西安市民热线12345,“工作人员回复说根据行政效能的相关规定,他们会在5个工作日答复。我后来又给交警警务督察打电话,和122的说法一样。”打了一路电话最终也没个结果,在服务区干等着也不是个事儿,史先生一行绕道去了袁家村。

>>记者核实

交警执行政策并没有错

昨日下午,就史先生所反映的情况,西安122工作人员表示,限行尾号的外地车辆来西安,可以找就近的服务区等候,晚8时后进城,否则一旦被监控拍到会处罚。

西安交警警务督察人员表示,限行政策是由交警、治霾办和环保三个部门联合发布的,政策不能随意修改。

记者了解到,目前兰州的限行政策是从2018年年初更改为尾号限行,自更改之日起,凡外地小型车辆首次且首日进入兰州,不作限行处罚。那么,如何才能知道进入的车辆是否为首次进入呢?昨日,兰州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后台有大数据,会比对外地车是否曾在尾号限行后到过兰州。

史先生说:“严格执行政策是对的。但西安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尤其是对外地游客,能否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听取更多的意见建议。”

>>新闻延伸

滞留服务区

超过行驶时限会处罚吗?

如果史先生在高速服务区滞留3个小时,会遭到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处罚吗?

省交通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如果车辆从进口收费站到出口收费站之间的时间远远超过了正常所需时间,又无法解释或证明正当原因,就要按照本省路网内距离本收费站最远里程的另一收费站作为驶入站,双倍缴纳通行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酒店 西安 联合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