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咸新区开通首条直达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 - 凤凰网房产西安
10月12日上午,在简短的开通仪式后,一辆辆绿色纯电动大巴车从空港新城始发站出发上路运营,X6、E8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空港新城与西安市、咸阳市主城区拉近距离。据了解,此次开通的X6公交线路是陕西省首条直达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4023_0.shtml

西咸新区开通首条直达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

陕西传媒网
2018-10-15 08:05

10月12日上午,在简短的开通仪式后,一辆辆绿色纯电动大巴车从空港新城始发站出发上路运营,X6、E8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空港新城与西安市、咸阳市主城区拉近距离。据了解,此次开通的X6公交线路是陕西省首条直达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

  据了解,X6公交线路由临空产业园至空港幸福里,通达空港新城3个回迁安置社区及机场各办公区域,全程31公里,共设26站,投运纯电动公交车10辆,早6:00至晚7:30,平均每40分钟一辆,早晚频次略有加密。E8公交线路连接地铁骨干网络,由航投大厦至沣东后卫寨地铁口,途经空港新城管委会和西咸新区管委会,全程34公里,共设25站,投运纯电动公交车12辆,早6:00至晚8:00,平均每25分钟一辆,为空港新城至西安、咸阳主城区的核心线路,能够大幅提升空港新城通达西安、咸阳主城区的能力。

  西咸公交集团业务负责人郭媛介绍,西咸公交集团在省内率先使用智能系统进行车辆调度,累计自主运营开通39条公交线路,采购272辆新能源车辆投入使用,有效地解决了新区群众出行及企业通勤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园 社区 空港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