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四季度西安将有41个新盘入市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日,保亿·公园印、东原当代君合天玺、当代嘉宝公园悦MOMΛ等楼盘均举行了售楼部开放或亮相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6630_0.shtml

第四季度西安将有41个新盘入市

华商报
2018-10-16 08:20

近日,保亿·公园印、东原当代君合天玺、当代嘉宝公园悦MOMΛ等楼盘均举行了售楼部开放或亮相仪式。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第四季度,西安市场预计将有41个新盘入市,这些新盘涵盖西安各个区域,其中浐灞和泾河新城新盘最多,大多数是已经亮相但尚未开盘的纯新项目。新盘扎堆入市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大趋势。
   据了解,浐灞区域的新盘有碧桂园阅江府、碧桂园香湖湾1号、阳光100阿尔勒、里程柳岸十里、南湖7号、中建锦绣天下、合能枫丹唐悦、奥园誉府、碧桂园锦唐。泾河新城分别是华福黄冈学府城、恒 大童世界、金辉城、金辉崇文府,以及已经亮相的中南菩悦东望城。除此之外,其他区域还有龙湖景粼天序、恒 大悦龙台、中核长安印、华润悦府、华润曲江九里、金茂府、金地常宁府、中海长安项目、绿城春江花月、中南上悦城、绿地新里格林公馆、旭辉江山阅、福星惠誉美术城、富力(西安)环球商品贸易港、汇悦城、华润未来城市、金科博翠天宸、新城悦隽公园里、金辉优步大道、康桥悦蓉园、荣盛骊山府等41个纯新盘将在四季度首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华润 恒大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