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坚守幸福20年 龙湖地产只为打造龙湖式生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有句话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这就是人生。而在龙湖,这些皆可拥有。全国十强的龙湖地产,给予实力保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943_0.shtml

坚守幸福20年 龙湖地产只为打造龙湖式生活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6 14:42

有句话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这就是人生。  而在龙湖,这些皆可拥有。全国十强的龙湖地产,给予实力保障。  

作为蝉联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龙湖地产自1993年创立以来,本着“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理念,布局全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32个城市,处处皆精品。先后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奖项“广厦奖”,12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奖项“詹天佑奖”。   

2017年,龙湖集团在住宅和商业的表现均可圈可点。据龙湖地产官网显示,龙湖在住宅方面,仅用了七个月时间就实现了1000亿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商业方面,龙湖商业已成功布局中国西部、环渤海和长三角三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西安、苏州等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超21个。未来三年,龙湖计划2017年新开5座商场,2018年新开3座,2019年新开7座,到2020年,旗下开业商场数量将超过40个。租金方面,2016年租金收益20亿元,2020年这一指标将达到50亿元,占集团利润份额预期达到20%以上的水平。  

这一步步走过的荣耀,是龙湖地产实力的见证,更是龙湖式品质人生的更好保障。  

除却品质,龙湖地产还将致献硕果繁花。作为“园林大师”的龙湖地产,每筑一处项目,就是一处公园的诞生。特色的五维景观体系:生态、健康、精筑、人文、交融,师法自然,将生态与人文巧妙融合。还原最初的自然景致,加以园林工匠巧夺天工,景观、水系合理布局,以绿色对抗城市灰色,以园境抵抗高楼林立……为龙民展现出一份龙湖式的美妙人生。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龙湖智慧生活已为龙民们的幸福坚守20年。作为国内先一步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几近严苛的服务标准,成为了龙湖员工的工作日常,妥帖你的每一个24小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城市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