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雁塔天宸 大雁塔下再塑礼序四方的皇家风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在西安,大雁塔和钟楼一样,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而承载大雁塔的大慈恩寺,始建于隋朝时期,最初名字叫无漏寺。在唐贞观年间,太子李治为纪念自己的生母文德皇后,将无漏寺重修起名为慈恩寺,以追忆慈母的恩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954_0.shtml

龙湖雁塔天宸 大雁塔下再塑礼序四方的皇家风范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6 14:44

在西安,大雁塔和钟楼一样,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而承载大雁塔的大慈恩寺,始建于隋朝时期,最初名字叫无漏寺。在唐贞观年间,太子李治为纪念自己的生母文德皇后,将无漏寺重修起名为慈恩寺,以追忆慈母的恩德。 25载龙湖,带着对大雁塔的敬仰,以全新力作雁塔天宸,致敬古都西安,盛启家国春秋梦。 如今,大雁塔立在西安,大雁塔和钟楼一样,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而承载大雁塔的大慈恩寺,始建于隋朝时期,最初名字叫无漏寺。在唐贞观年间,太子李治为纪念自己的生母文德皇后,将无漏寺重修起名为慈恩寺,以追忆慈母的恩德。

25载龙湖,带着对大雁塔的敬仰,以全新力作雁塔天宸,致敬古都西安,盛启家国春秋梦。

如今,大雁塔立于曲江之心,依旧以源点之地位,被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长廊、剧院等众多艺术场所围合,凝聚着满城艺术精粹。孕育出一方雅致人文意境。在皇家御苑烟亭、水殿、山楼、凉堂等连绵建筑群落的包围中,成为皇族、僧侣汇聚盛游之地。

龙湖雁塔天宸,立于大雁塔旁的绝版地段,尽享天成传世资源,手工打磨建面约183-350㎡东方奢贵资产,建面约33-1300㎡不限购创富空间。3、4号地铁双线贯通,且周边环绕众多公交线路,构成立体通达的交通网络,加速汇聚全城商机;美术馆、图书馆、画廊、音乐厅、剧院等高端文艺场所扎堆,汇聚时代名流,带来汹涌澎湃的吸金潜力;与银泰城、金地广场等高端购物中心良性互动,强势吸纳城市高净值人群,形成稳定的消费圈层;城市设施完善,周边学校、商场、精品酒店、公园景区密布,人流井喷式聚集,能充分满足投资者所需所求。龙湖雁塔天宸,独占绝版地段,尽享顶级城熟配置,建面约33-1300㎡不限购创富空间不限购利好政策加持,为您带来价值连城的投资臻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购物中心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