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景粼天序:1.5公里,生活和城市最好的距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生活的本质,不过是找到与城市的合适距离你向往山水间的清凉宁静,也喜欢城市的繁华热闹;你欣赏乡村的质朴悠闲,也习惯都市的成熟高效;你见过城郊外的风吹麦浪,也常去商场购物看电影;你已经尝试过那么多的生活方式,你还在探寻更多的可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891_0.shtml

龙湖·景粼天序:1.5公里,生活和城市最好的距离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7 10:22

生活的本质,不过是找到与城市的合适距离

你向往山水间的清凉宁静,也喜欢城市的繁华热闹;

你欣赏乡村的质朴悠闲,也习惯都市的成熟高效;

你见过城郊外的风吹麦浪,也常去商场购物看电影;

你已经尝试过那么多的生活方式,你还在探寻更多的可能。

手握财富之钥、于事业王国中果决凌厉、坚定不移的你,如今,在生活面前却开始兜兜转转、犹豫不决。你试过城市远郊的宽绰别墅,却苦恼它没有城市的畅达便利;你也曾于城市中心居住,却没有自己想要的奢敞空间。

看起来,你一直在寻找,想要有一个完全符合你所有心理预期的生活居所,让理想中的情景触手可得。

你想要让生活与城市有一个恰如其分的、完美的距离。

这距离,可匹配你事业之上已经到达的高度;也能彰显你尊贵而低调的身份;能让你继续被众人艳羡;也能享有成功者独有的安静。

这可能不仅是你的遗憾,也是同属于你们这个圈层的烦恼。

如今,这堪比黄金分割线的完美距离终于出现。


龙湖·景粼天序:让居者享有生活和城市最好的距离

都市大平层出现之前,寰球精英都在自己的私人宅邸和城市之间奔波,即使有着最优渥的条件,也难免辛苦。

大平层出现之后,它成为时代英雄人物争相角逐之宠。从纽约ONE57到与英国女王毗邻而居的海德公园一号,从全球金融区的香港天玺,到拥揽外滩建筑群的汤臣一品,追求顶级生活质感的人终于找到自己与城市的理想之距。

人们常常会想,要是西安也能出现这样的大平层该有多好。

如今,不与过往任何经验住宅相重复的龙湖·景粼天序大平层终于来了。

在它出现于市府中心之前,位列西安塔尖之上的佼佼者与这城市的极致资源相隔大半个城区;龙湖·景粼天序出现之后,1.5公里范围之内,你能随意享有这座城市的最好。

 熙地港、王府井、世纪金花……,未央路上的购物中心有着不输于纽约第五大道、东京银座、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上的风华。

城市运动公园里的葱翠和活力,你能在每个清晨和黄昏步行去拜访。

被摄影师用镜头记录的璀璨里,也有你的一扇幕窗。

你不用再让时间于家和职场的路途上浪费,尽可以在这里舒适安眠,然后,继续优雅得体地走到更高的位置。


龙湖·景粼天序:艺术立面,与世界和而不同

景粼天序不是一座能被简单定义的人居建筑,就像它本身,是为了探寻艺术的更多可能。

以世界先锋建筑为蓝本,大面积采用通透性强的玻璃材质构建建筑主体,搭配更具质感的铝板材料,打造更为简约、精致、现代的外立面,成就现代材质与经典比例的完美统一。

整体设计遵循建筑理念的黄金法则,以均衡方正的主对称中轴,捍卫与圈层身份相一致的尊崇秩序,欢快轻致的局部设计亦闪烁其中,让建筑呈现出反差而又统一的和谐。

更沿袭市府旁千年人居文脉,以汉时著名宫廷建筑“凤阙”为基底,以型造型。每一户的宽景阳台都将当代都会生活的闲适悠然,演绎得淋漓尽致,登高远眺,临空俯瞰,精致而又雅贵的圈层乐享在此徐徐铺展。

 它与世界和而不同,就像它深知成功人士对唯一的钟情。在这一层面,二者有着百分之百的共识。

于这寸土寸金的市府中心,人人都可于此流连,但能独享有一席之地的,只有景粼天序,只有住进它里面的人。

 9月20日起,龙湖集团“龙民节”盛大启幕,西安龙湖九大项目同步开展主题活动“乐善乐亲金秋月”,旨在促进龙湖智慧服务与业主、业主与邻里之间亲善融合、快乐共享的“龙湖式幸福”,为人们探求美好生活永不止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龙湖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